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真的一度曾考虑过转会--杨晨解禁之后首次开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23:26 新浪体育

  据德国媒体报道,今天,杨晨、马加特、和法兰克福俱乐部体育经理多门进行了一次谈话,多门还向媒体透露,法兰克福俱乐部将和杨晨续约,他们谈话的结果如何呢?请听杨晨一席谈话。

  杨晨:“今天中午,我、马加特,还有俱乐部的经理多门,以及他们请的一个翻译,四个人一起进行了一次谈话,马加特先询问我,下半年是否愿意留在法兰克福,然后对上半年,我们之间的一些误解进行了一次平心静气,开诚布公的谈话,最后马加特表示,我们之间的误会,可能是源于东西方文化之间的一种差异。另外,可能外界的一些舆论,使我们造成了不必要的矛盾。但是我想,我自己可能也有自己的一些问题。

  “在谈话过程中,我也把自己的一些想法也跟马加特和多门交换了一下意见,虽然一些东西就并没有立刻就能完全解决,双方能够友好地进行一次谈话,就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从我个人的角度讲,我也非常愿意下半赛季继续留在法兰克福,打好每一场比赛,留下来并不需要什么条件。

  “本来我曾经想过,如果是在法兰克福不太适应的话,就选择在这个冬天转会,但是从目前的形式来看,我暂时不想考虑这个问题,另外,我觉得,如果就这样转会,好象是在逃避困难,就是要走,也要走得堂堂正正。就是正大光明的走。”

  法兰克福于昨日正式开始了冬歇期的训练,而杨晨则被俱乐部批准,参加1月9日中国国家队在意大利同拉齐奥队的友谊赛。(沈飞)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媒体传来另类声音:杨晨确实已同法兰克福续约 (2001/1/5 15:37)
范志毅:杨晨失意乃遭“陷害” 马儿不振原因在自身 (2001/1/5 15:07)
杨晨:马加特说要把我培养成德甲最有威胁的前锋 (2001/1/5 12:42)
杨晨:马加特第一次如此耐心 法兰克福对我依然重视 (2001/1/5 12:26)
杨晨:马加特和俱乐部对我的态度大有转变 (2001/1/5 07:14)
踢完本赛季 尚未签新约--杨晨、马加特终于握手 (2001/1/5 06:06)
杨晨抓住第二次机遇--国外媒体关注杨晨“解冻”复出 (2001/1/5 00:00)
图文-法兰克福当地媒体报道杨晨“重出江湖” (2001/1/4 22:36)
封杀令撤消背后有隐情 杨晨刚刚复出即将得到重用 (2001/1/4 21:33)
图文-德电视台网站大幅照片报道杨晨与法兰克福澄清误会 (2001/1/4 15:25)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