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评论报》:杨晨正在“保释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11:20 新浪体育

  据《法兰克福评论报》报道,昨天中午马加特与俱乐部体育经理多门一起和杨晨以及他的翻译王刚一起讨论杨晨的问题。据悉双方主要就在波鸿队比赛前杨晨的头疼问题进行了沟通。会议只用了20分钟,杨晨随即被获准重新训练比赛。

  其实,法兰克福这次的确不得不低头,因为他们面临保级的巨大压力。马加特此前就说过,“不论是谁,只要在训练有好的状态,就可以进入首发阵容”,这就为这次会谈奠定了基调。这次会谈只是向杨晨正式通知:“球队现在的处境你知道,你回来训练吧。”对于杨晨提出的在1月6日到10日参加中国队在意大利的访问比赛,俱乐部满口答应。

  会后多门称:“这是一次误会,双方都没有很好的理解对方。”多门还提到从杨晨在赛季初没有参加与俱乐部的会晤而导致被罚款一万马克开始双方就没很好的沟通。马加特也表示:“与杨晨的基本问题都解决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杨晨就没有问题,用《法兰克福评论报》的话说,现在是杨晨的“保释期”,无论法兰克福还是马加特都要再对他查看。

  同时多门还宣布,将与杨晨在星期四签署新的协议,这样法兰克福将把与杨晨的合同自动延长到2002年6月30日。在以前的工作合同中规定,双方可以在合同期满后商量是否自动延长一年。(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马加特消除误会 杨晨获准参加国足对拉齐奥之战 (2001/01/04 07:20)
图文-德国《评论报》报道法兰克福重新集结 杨晨亦在其中 (2001/01/03 21:21)
杨晨参加新年第一次训练 马加特一改往日执教风格 (2001/01/03 17:23)
马加特宣布撤消杨晨“封杀令” 停赛风波宣告终结 (2001/01/03 11:59)
拉齐奥严阵以待中国队 内斯塔因伤无缘战杨晨 (2001/01/03 10:46)
马加特终于提出和谈 杨晨解禁冲击试训前锋 (2001/01/03 10:28)
马加特:我觉得杨晨在法兰克福肯定不愉快 (2001/01/01 12:06)
法兰克福击穿“天大谎言” 杨晨前途喜现转机 (2001/01/01 08:58)
《图片报》报道疑点重重 杨晨是否转会成为悬案 (2000/12/29 16:34)
杨晨透露秘密:我和马加特曾有一次私人谈话 (2000/12/29 14:20)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