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球员转会如同儿戏 巴塞罗那要退回两个火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22:40 新浪体育

  在花3000万英镑买来奥维马斯和佩蒂特4个月之后,巴塞罗那又在计划将这对前阿森纳队的老搭档出售,已经有许多买主看好这两人。

  今年夏天,巴塞罗那与这两人签定了5年合同,但这两人显然并没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常常连替补都打不上,巴塞罗那在西甲联赛中因此无法处于领先位置。面对这一局面,巴塞罗那深感花在奥维马斯身上的2200万太不值,计划将他卖掉,鉴于他在阿森纳队中的影响,阿森纳决定重新招回奥维马斯,但主帅温格对佩蒂特青睐有加,决意将两人一起招回来。但从目前看,温格的计划还不一定能实现,因为有许多球队看好佩蒂特,这其中还包括法国的巴黎圣日尔曼和马赛。(刘瑞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三张请帖同时发出 佩蒂特有望“曲线投敌”(附图) (2000/11/28 17:53)
巴塞罗那-佩蒂特最近比较烦 (2000/11/22 15:32)
巴塞罗那-奥维马斯挑起“内乱” 背后另有复杂原因 (2000/11/21 11:43)
佩蒂特爆家丑:球员在外奔波 老婆却偷汉子(附图) (2000/11/16 12:5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