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吉诺拉与迪卡尼奥“移形换位”(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21:59 新浪体育

吉诺拉     迪卡尼奥

  据最新消息,阿斯顿维拉俱乐部主教练格里高利日前表示,他准备把本队的法国球员吉诺拉转会给西汉姆联队,同时也准备将西汉姆联队的意大利前锋迪卡尼奥招致麾下。

  西汉姆联队经理哈里-雷德克纳普似乎对于此次吉诺拉和迪卡尼奥的“移行换位”也并无异议。据《环球时报》透露,其实在此之前,西汉姆联队和阿斯顿维拉队的高层已经就此事进行了商讨。

  迪卡尼奥目前在西汉姆联队的日子也并不是太顺利,和队友之间的一些矛盾使他在雷德克纳普心里也成为了一个麻烦的问题人物,似乎雷德克纳普对迪卡尼奥已经失去了耐心,而此时对于急切需要注入新鲜血液的阿斯顿维拉来说,这名新前锋来得正是时候。

  迪卡尼奥所在的西汉姆联队昨天以1-0战胜了米德尔斯堡队,在此之前,迪卡尼奥由于推搡裁判被停赛12场。现年32岁的迪卡尼奥并没有表现出他这个年龄应该具有的沉稳,他对雷德克纳普表示,西汉姆联队的训练根本就算不上紧张,他还嘲笑费迪南德和乔-科尔,认为他们根本就没有资格玩儿足球。

  去年夏天吉诺拉从托特纳姆热刺队转会至阿斯顿维拉,昨天和纽卡斯尔的比赛是他第七次代表阿斯顿维拉上场,结果双方战成1-1平。西汉姆联队不久前刚刚把费迪南德转给了利兹联队,面对刚刚到帐的800万英镑的转会费,雷德克纳普很显然会把它用在吉诺拉身上,原因当然是因为他自己就是一个地道的“吉诺拉球迷”。 (Vivee)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托特纳姆-主帅格拉汉姆人气竟然不如“叛将”吉诺拉 (2000/11/14 11:47)
吉诺拉:我这种球星将会永恒 (2000/09/24 10:20)
吉诺拉吐露昔日秘密:我与曼联“擦肩而过” (2000/09/12 20:06)
英超:“奥斯卡大帝”吉诺拉准备改踢中后卫 (2000/09/12 15:16)
英超-迪卡尼奥再生事端 居然干预英格兰队“内政” (2000/11/16 17:38)
英超-迪卡尼奥愿与西哈姆共进退 (2000/11/01 20:46)
迪卡尼奥: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2000/08/04 15: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