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裁判服可以登广告?国际足联将对此展开讨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17:33 羊城晚报

  国际足联将在近期讨论是否允许各国家队在队服上登广告,以及是否允许在国内联赛、杯赛的裁判员服装上登广告。

  根据国际足联现行规定,俱乐部队服可以登广告,但国家队队服不行,而裁判服在所有比赛中都不能登广告。对此,国际足联裁委会提出建议:允许裁判服在“有限制的条件下”登广告。所谓条件,就是指在国内联赛和杯赛上“可以”,但国际比赛“不行”。

  据悉,国际足联执委会将讨论是否同意由中国举办2003年女足世界杯赛。此前国际足联发言人已公开表示,这仅是程序问题,几乎不存在不通过的情况。(阿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裁判执法丰田杯 赛前指点博卡队门将 (2000/11/28 12:25)
亚足联:中国裁判孙葆洁是亚青赛上最出色的裁判 (2000/11/27 15:01)
英超-阿森纳再遭败绩 队员火山爆发围攻裁判 (2000/11/27 12:11)
丰田杯-南美裁判认法不认人 皇马寄望天价菲戈 (2000/11/26 14:28)
亚青赛-亚足联器重中国裁判 孙葆洁受命执法关键战 (2000/11/23 19:34)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