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天价后卫费迪南德出师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15:05 新浪体育

  作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后卫,费迪南德加盟利兹后的首场比赛就象一场恶梦,利兹在周六的英超联赛中开场29分钟内连丢三球,1-3负于莱切斯特城,后者凭借此场胜利升至积分榜第三位。维杜卡为利兹打入唯一进球,其南非后卫拉德贝吃到红牌被罚下场。

  卫冕冠军曼联队2-0战胜托特纳姆热刺,保持着8分的领先优势,两粒进球分别来自斯科尔斯和替补上场的索尔斯科亚。排在第二位的阿森纳1-0小胜南安普顿,维埃拉在终场前五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伊普斯维奇主场0-1负于德比后,被拉下第三的位置。

  其它比赛中,利物浦3-0击败查尔顿后升到第四位,西哈姆1-0战胜米德尔斯堡,布拉德福德2-1力克考文垂,纽卡斯尔与阿斯顿维拉1-1打平。(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与维纳布尔斯谈判不成 米德尔斯堡队又相中基冈 (2000/12/3 11:29)
英超-贝克汉姆想与曼联签定长期合同 薪金再创天价 (2000/12/3 10:20)
英超-曼联向冠军迈进 维埃拉拯救阿森纳 (2000/12/3 05:02)
英超-[前瞻]热刺伺机偷袭“红魔” (2000/12/2 16:46)
老当益壮与少年得志--小记英超费迪南德兄弟 (2000/12/2 11:0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