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贝克汉姆想与曼联签定长期合同 薪金再创天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10:2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3日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将在明年向他效力的曼联队提出一个难以想象的要求:他希望与曼联签定一份长达10年、价值6200万英镑(约合8840万美元)的合同。

  这份合同是由管理贝克汉姆事务的美国SFX公司策划的,该公司还管理着诸如高尔夫球巨星泰格-伍兹、世界一级方程式冠军舒马赫以及拳王刘易斯的经济事务。

  按照这份合同,贝克汉姆将来每周的收入将高达10万英镑(约合14万美元),而他现在的工资是每周26000英镑(约合36000美元)。SFX公司还将在这份合同中要求与曼联开发包括贝克汉姆的形象权、贝克汉姆足球学校以及与他有关的商品等各种资源。一句话,要充分利用贝克汉姆来赚钱。

  曼联俱乐部副主席吉尔早些时候说,俱乐部将在明天夏天开始与贝克汉姆就续签合同问题谈判,因为俱乐部的原则是在球员的合同到期前两年开始讨论续约的问题,但谈判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开始。(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当年我曾这样向辣妹求婚(附图) (2000/12/2 18:33)
贝克汉姆新纹身阴差阳错闹出笑话(附图) (2000/12/2 10:54)
英超-贝克汉姆希望与曼联签定超长期合同 (2000/12/1 17:50)
贝克汉姆:我和辣妹的第一次约会(附图) (2000/11/30 18:23)
贝克汉姆被纳入庞大计划 “摇钱树”又将摇出千万黄金 (2000/11/30 14:33)
曼联小将一战震英伦 贝克汉姆接班人横空出世 (2000/11/30 09:24)
辣妹在腰部纹身向丈夫贝克汉姆示爱(附图) (2000/11/29 15:34)
曼联酝酿大举措 贝克汉姆将成为世界球员之首富(附图) (2000/11/27 15:48)
贝克汉姆:新纹身与辣妹有关 黄色杂志需远离(附图) (2000/11/27 09:18)
曼联-贝克汉姆透露退役后打算令人意外 (2000/11/26 12:5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