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皇马险胜弱旅 巴塞罗那上演进球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09: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第13轮先赛5场,连续几轮领先的瓦伦西亚队被逼平,拉科鲁尼亚队趁机夺回榜首位置,皇家马德里队在补时阶段攻入一球,客场3比2险胜垫底的奥萨苏纳队。在一场对攻战中,巴塞罗那队客场3比3战平塞尔塔队。

  皇马能够全取三分实属侥幸,虽然奥萨苏纳队的门将努诺在第33分钟就被罚下,但在大比分时间里以多打少的皇马在射失了一个点球后,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由西班牙国脚埃尔格拉攻入致胜一球。

  从东京归来后,皇马将士征尘未洗,便开赴客场,他们还没有从丰田杯的挫折中恢复过来,虽然在开场15分钟内占有70%的控球时间,但门前创造的机会却少之又少,前腰古蒂还在第7分钟受伤下场。

  奥萨苏纳队的后防线显得很紧张,进攻的办法也不多,但他们在第20分钟先下一城,前锋阿庞突入皇马禁区右侧,晃过巴西后卫罗伯托-卡洛斯,以一脚左脚弧线球打进球门的右上方。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35分钟,门将努诺在禁区内放倒了皇马前锋劳尔,被红牌罚下,皇马队长耶罗主罚的点球力量不够,被奥萨苏纳队的替补门将桑索尔封住。主队球迷的兴奋心情只维持了6分钟,劳尔便在禁区外左脚射门,打进一记非常精彩的入球,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战至第56分钟,皇马前锋莫伦特斯胸部停下耶罗的传球,将球打进,皇马似乎胜券在握,但10分钟后,奥萨苏纳队右侧开出的角球引起禁区内混战,皇马后卫坎波将球挡进自家大门。比分再次扳平,第73分钟,莫伦特斯的射门打在门框上。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埃尔格拉在禁区外右脚射门,打进球门的左下角。

  巴塞罗那队客场3比3战平塞尔塔队,荷兰射手克鲁伊维特独中两元,塞尔塔队的三个进球更是由出生在巴西的前锋卡塔尼亚包办。法国门将迪特鲁尔此役回到他上赛季效力的塞尔塔队的主场,但开场8分钟,他就从网窝里拣球了,阿根廷左前卫古斯塔沃-洛佩斯的射门被挡后,卡塔尼亚补射入网。仅过了5分钟,比分变成2比0,俄罗斯前卫卡尔平右路传中,卡塔尼亚摆脱阿韦拉多的防守,凌空射门得分。

  巴塞罗那队在第18分钟幸运的扳回一球,里瓦尔多开出角球,塞尔塔队解围,球打在荷兰后卫弗兰克-德波尔的头上弹进了球门。但卡塔尼亚在第27分钟就完成了帽子戏法,他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将洛佩斯的传球顶进。

  下半时,队长瓜迪奥拉替补上场后,两球落后的巴塞罗那队开始反扑,第50分钟,里瓦尔多开出任意球,克鲁伊维特头球破门,第62分钟,奥维马斯和里瓦尔多连续传递,克鲁伊维特将比分扳平。此后,巴塞罗那队甚至有反超的机会,后卫阿韦拉多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

  其他比赛,瓦伦西亚队客场0比0被瓦拉杜利德队逼平,拉科鲁尼亚队客场2比0击败西班牙人队,中场费尔南多和荷兰射手马凯在下半时的进球终结了西班牙人队连续6场不败的纪录。巴列卡诺队主场4比1大胜桑坦德队。(马舸)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德尚现在“很受伤” (2000/12/2 17:58)
西甲-[前瞻]“平局大师”死缠领头羊 (2000/12/2 11:47)
西甲-[第13轮交战记录]巴塞罗那再次面临考验 (2000/12/1 20:52)
皇马-东京溃败之后准备迎接一场暴风雨 (2000/12/1 20:24)
多特蒙德收编大将--德甲、西甲动态四则 (2000/12/1 20:07)
丰田杯面临重大变革 博卡、皇马之战可能成为绝唱 (2000/12/1 20:03)
国际米兰、皇马、巴塞罗那收购计划“三车相撞” (2000/12/1 13:22)
德贾明哈-难以驾驭的“西甲烈马” (2000/12/1 12:27)
菲戈之仇永难抹煞 巴塞罗那精心筹划报复皇马计划 (2000/12/1 11:10)
皇马火速决定收购丰田杯之星里克尔梅(附图) (2000/11/30 19:1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