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喀麦隆球星姆博马当选非洲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08:25 北京青年报

  非洲足联北京时间昨天宣布,目前在意大利帕尔马队效力的喀麦隆球星姆博马被评选为今年的非洲足球先生。在今年的评选中,喀麦隆球员成为最强势的一个群体,除了姆博马当选非洲足球先生之外,另外三位和他一同在今年二月的非洲国家杯赛中夺冠,以及在悉尼奥运会中夺得金牌的队友也分别占据了本次评选的二至四位,这三个人分别是马耶、埃托奥和恩吉塔普。

  去年的非洲足球先生尼日利亚球星卡努在今年的评选当中排名第五。(吴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世界足球先生的起源(附历届足球先生名单) (2000/12/1 18:25)
高钟秀击败李东国 当选韩国足球先生 (2000/11/30 15:18)
博卡球星闪耀丰田杯 罗马里奥指责足球先生评选欠公正 (2000/11/29 05:40)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 哪条道路通罗马? (2000/11/28 12:45)
世界足球先生提名揭晓 三大巨星入围 (2000/11/25 15:12)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