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帕尔马协议互换六员大将 中田英寿卡纳瓦罗即将换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3日16:31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7月2日消息,意甲新科冠军罗马俱乐部据信将与帕尔马俱乐部进行一笔涉及六名球员的交换转会协议,目前有关谈判已经接近尾声。其中帕尔马队的福塞、拉西西以及龙戈等三名球员将加盟罗马,而罗马队中的波吉、曼戈尼以及古伦科将转会帕尔马。

  罗马队的意大利前锋波吉今年已经30岁,由于在前锋线人才济济的罗马队根本打不上主力,这位射手本赛季只好以租借身份转会巴里队,以便能够有幸获得首发上场的机会,但
随着巴里队降到乙级,波吉不得不重返罗马,于是出走帕尔马也许就成为他最好的选择。

  与此同时,将近33岁的意大利后卫曼戈尼更是在冠军球队找不到自己的位置,这一点从本赛季曼戈尼仅参加了两场比赛就可以明显地看出来。不过,曼戈尼虽然“年事已高”,但他丰富的大赛经验对于很多球队来说仍然非常有用,所以也许转会帕尔马将使得这员后防老将焕发出第二次青春。

  今年28岁的白俄罗斯中场古伦科虽然代表白俄罗斯国家队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所有比赛,但是他在罗马主帅卡佩罗面前却始终没有展示出自己最佳的竞技状态,难怪卡佩罗这次也准备将他出售给帕尔马。对于古伦科而言,他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转投帕尔马之后能够成为入选后者的主力阵容,但这一愿望能否实现就看古伦科能否让帕尔马的主教练乌里维埃里满意了。

  另一方面,据称罗马与帕尔马还有望成功进行另外一笔交易,双方将在下周某一时间洽谈用中田英寿交换大卡纳瓦罗的事宜。罗马俱乐部荣获意甲新科状元之后曾承诺会放行在罗马打不上主力的日本球星中田英寿,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帕尔马俱乐部似乎不太愿意用卡纳瓦罗换到中田,因为在将后防大将图拉姆出售给尤文图斯之后,卡纳瓦罗对于帕尔马后防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帕尔马当然不希望看到这样一位后防主力转会,即使这样做能够换到灵气十足的中田英寿。(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国大学联盟诚征
  • 韩国周末3日游
  • 拒绝喧嚣品味人生
  • 大华城住房出租
  • 香港仔酒家诚聘
  • 提供专业家庭装修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渔翁得利 罗马拉齐奥遭重创-鲁伊-科斯塔搅乱豪门 (2001/07/03 14:50)
    罗马后防核心萨穆埃尔:巴蒂的作用超乎所有人想象(附图) (2001/07/01 14:50)
    罗马国际米兰锋线乾坤大挪移 蒙特拉、哈坎-苏克酝酿易位 (2001/07/01 14:29)
    罗马中场大将重返国际米兰 卡佩罗勃然大怒痛斥“骗局” (2001/07/01 11:01)
    从尤文图斯手中抢夺实力派新秀 罗马后防改头换面(附图) (2001/07/01 10:08)
    放弃收购鲁伊-科斯塔 AC米兰转购罗马失意人中田英寿 (2001/06/30 12:43)
    罗马 尤文图斯 拉齐奥角力转会战 三大巨人争造无敌战舰 (2001/06/29 15:4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