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大将被逼出走米兰黯然神伤 夺冠功臣遭弃引争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3日15:52 体坛周报
扎内蒂

  记者董希源7月1日报道2年前,扎内蒂租借到卡利亚里的合同刚到期,马上被从国际米兰赶到了罗马。他的一半所有权成为国际米兰买入迪比亚吉奥的筹码,他也成为罗马和国际米兰共有的球员。

  2年后,扎内蒂刚刚在罗马拿了冠军,好不容易得到卡佩罗的信赖,又被罗马赶回了国际米兰。原因是个“钱”字,罗马不肯为他支付900万美元,却希望从国际米兰那里得到65
0万美元。在国际米兰“买单”后,扎内蒂完全属于了国际米兰,卡佩罗拒绝对此事表态。

  扎内蒂真伤心。他只想找一支信任他的球队,找到一个有实力的主教练,帮助他进入意大利国家队,为此他甚至愿意在卡佩罗手下做替补,他只希望在埃莫森有伤或停赛的时候上场。

  “我很失望。我本来以为,我在上赛季所做的能够在罗马赢得些什么,我本来希望代表罗马参加联赛和冠军杯。”扎内蒂不掩盖他的失望,罗马的球迷也是这样,“扎内蒂走了。上赛季,在埃莫森缺阵的大部分时间里,扎内蒂和托马西组成的中场发挥非常好。利马、阿松桑有什么用?为什么要让扎内蒂走呢?”

  可惜罗马主席森西不这么想。6月26日,森西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扎内蒂说他被骗了,这使我简直睡不着觉。我们有许多前卫,阿松桑可能留下,利马刚刚加盟。”有记者坚持说让扎内蒂走是个错误,让森西有些恼火,“扎内蒂?扎内蒂VA……”可怜扎内蒂从森西那里得到的,只有一句意大利国骂。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渔翁得利 罗马拉齐奥遭重创-鲁伊-科斯塔搅乱豪门 (2001/07/03 14:50)
    罗马后防核心萨穆埃尔:巴蒂的作用超乎所有人想象(附图) (2001/07/01 14:50)
    罗马国际米兰锋线乾坤大挪移 蒙特拉、哈坎-苏克酝酿易位 (2001/07/01 14:29)
    罗马中场大将重返国际米兰 卡佩罗勃然大怒痛斥“骗局” (2001/07/01 11:01)
    从尤文图斯手中抢夺实力派新秀 罗马后防改头换面(附图) (2001/07/01 10:08)
    同性恋者倾心罗马四明星 托蒂荣膺“四大天王”之首 (2001/06/29 08:18)
    罗马 尤文图斯 拉齐奥角力转会战 三大巨人争造无敌战舰 (2001/06/29 15:4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