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弗雷与他会做中国菜的女友--国际米兰门将的爱情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3日12:02 足球周刊
弗雷

  弗雷于1980年3月18日出生于法国托农-雷-班,从小就司职守门员的位置。小时候他迷恋过网球,是他那位经效力于法国足球乙级联赛的守门员父亲让他接近了足球,同时也把自己富有领袖魅力的气质遗传给了儿子。

  银色的头发,青铜色的面庞。一个月前刚满二十一岁的塞巴斯蒂安-弗雷就好像一道球门前的墙。他是自由的“弗雷式”扑救风格的创始人,也是自由的“弗雷式”谈话的发明者
,他可以顺心所欲地谈到里皮和莫拉蒂的后花园、种族主义、修正主义者塔尔德利,然后是巴特兹与奖牌、尤文图斯与傲慢等等,弗雷说“上个赛季我们在维罗纳,除了证明我的个人能力外,我还为球队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获胜做出了自己应该做的事。”

  塞巴斯蒂安-弗雷,一个让人喜欢的家伙。

  他一般早上8点30分起床,吃早餐。“我喜欢喝牛奶。但是,凡是餐桌上有的,我什么都吃。特别是早上,我非常有食欲。”皮内蒂纳训练场坐落在绿树丛中。20多个年轻人在门口守候。弗雷停住脚步,为球迷一一签名。一名少年过来说:“塞万,你是我们的英雄!”边说边递上手机:“我的同伴贾保罗今天因病卧床不起,你能不能向他打个招呼?他一定会激动极了。”弗雷照办了。“贾保罗,快点好起来。我是弗雷。是的,就是塞巴斯蒂安.弗雷……”

  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弗雷回到家中。在弗雷家的厨房,几乎除了酱,还是酱。

  “我太喜欢酱类调料了。有了它,什么都能吃。意大利有许多美味,但我不喜欢吃鱼,所以我的食谱主要是肉食和色拉。”弗雷说,他非常喜欢吃中餐。他第一次吃到中餐是在一次赞助商举办的晚餐上,从此就迷上了中餐。今年元旦,他与女友洛贝塔甚至在家里做了一桌子的中式菜肴,迎接新的一年。

  洛贝塔是他新女友。自从去年9月初离婚后,他就与洛贝塔生活在一起。他第一次结婚时只有18岁,刚刚来到意大利,新娘是法国尼斯人。“我和塞巴斯蒂安是在在米兰郊外的纳维里奥相识的,这几个月一直生活在一起。我是电视台体育节目的主持人,而他是那个节目的嘉宾。我们俩一见钟情。”洛贝塔透露说。

  “是啊。不过,你们可不能得寸进尺,不能再向洛贝塔提问了。因为她太健谈了。”弗雷开玩笑说。

  登上弗雷家的二楼,两条大狗在此守候。

  “他叫奥塞恩,是一条两岁半的舍帕德狗。他叫普恩巴,是一条拉布拉德尔狗。奥塞恩是别人送我的生日礼物,普恩巴则是我自己买的。因为如果把奥塞恩一个人留下家里的话,他就会烦人地叫个不停。现在有了伙伴,两条狗都似乎非常快乐。”弗雷最迷的是满屋子的漫画,其次是电脑。他打开自己的个人网站:www.freysebastien.com。

  “有人没有跟我打声招呼,就制作了一个以我的名字命名的网站,sebastienfrey.com。目的似乎是想等经营上了轨道后,跟我要钱。这太过分了。后来我就制作了这个自己的官方网站,作为反击。但愿球迷们不要搞混了。”

  在他的主页上,赫然打着一幅他在空中飞翔的照片。上书:“我是弗雷(FREY)。我不是自由身(FREE)。”难道,他要籍此表明自己对国际米兰的忠心吗?

  然而,事实上,他与国际米兰差点擦肩而过。

  谈话在酒吧继续……

  如果要弗雷在代表国际米兰夺取意甲冠军与代表法国队夺取世界杯冠军之间做出选择的话……

  当然是前者。因为国际米兰已经有十多年没有夺取意甲冠军了。

  法国队在门将巴特斯的镇守下,业已夺得世界杯冠军……

  但是,这不成问题。入选法国国家队当然非常重要,不过,要击败一个夺得过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双料冠军,将是困难的。而且,迄今为止,我与国家队的关系并不融洽。但是这不会阻止我这样的梦想:以第三守门员的身份与他一起参加下一届世界杯。我常常会这样想。当法国队在欧洲杯决赛上击败意大利队时,我感到非常遗憾。我在意大利有许多朋友。假如是意大利队赢得了欧洲杯,我会非常高兴的。

  有人说拿不到冠军杯,维耶里就会离开球队,是这样吗?

  我没有听说过他要走,可能人们对他说的一些话的意思没有搞清楚,对我而言,球队是不会变的。

  如果再次转会,你会选择去尤文图斯吗?因为1996年他们曾经想把你招至麾下。我不知道如果当时我选择了尤文图斯,我的职业生涯会有什么变化。他们当时想要我加盟,可是当时我认为自己还太年轻。

  你是21岁以下国家队队员?

  是的。但是让我感到不适的是在我的比赛中,他们对我缺乏尊重:他们不把我当法国人,而是意大利人,他们并不觉得,或者说让我觉得自己是国际米兰的守门员,而且仅仅是一个替补队员。也许因为我走得太早,当时还太年轻。

  你觉得自己是不可转让的吗?

  不。为什么?

  如果明天有人叫你去为法国最好的球队守门,你会马上去吗?

  不会。我觉得最高水平的足球在意大利,我愿意在这里赢一些东西,但不在别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你后悔选择了国际米兰,那将是什么事情?

  如果五年内我们不能夺取冠军。

  五年这么久?

  你说的有道理,那就两年吧。

  走出酒吧,一天的谈话也就结束了。结束天空下起了小雨。他是否也要回家了?

  “不,今晚约好了与洛贝塔去看电影,《102只斑点狗》(《101只斑点狗》的续集。该片融合了弗雷的两大爱好:动画与狗)。上车吧,我送你们到市中心。”

  然后,他就装上磁带,把音量开到最大,欣赏起音乐来。这是一曲迪斯科。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托蒂新女友曝光撒丁岛 新欢竟是大因扎吉旧情人(附图) (2001/7/2 09:51)
    当忍者遭遇名模--卡伦布和阿德里亚娜的浪漫爱情(附图) (2001/07/01 17:34)
    舞蹈天才 性感女神 金发美女--托蒂陷入四角漩涡(附多图) (2001/05/16 20:50)
    维埃里女友场上脱衣 小因扎吉未婚妻场外拍裸照(附图) (2001/03/19 18:01)
    美丽的三栖明星-大因扎吉神秘女友终于现身(附图) (2001/04/09 18:57)
    亚平宁再出金童玉女 舍甫琴科恋上一位骨感美人 (2001/04/12 15:15)
    图文-两位“波霸”美女相伴 坎通纳享受阳光与沙滩 (2001/06/27 15:49)
    舍甫琴科情海惊变色胆包天 泡上小贝鲁斯科尼前名模女友 (2001/06/25 12:22)
    体育社会新闻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