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成为AC米兰“梦幻阵容”一员 因扎吉笑看圣西罗新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3日10:29 新浪体育
因扎吉

  当地时间7月2日消息,AC米兰俱乐部已经成功地用1600万英镑现金外加后卫克里斯蒂安-泽诺尼换来了尤文图斯的前锋大因扎吉。AC米兰主教练特里姆为了得到收购大因扎吉所需的资金此前还以1000万英镑将前锋科曼迪尼出售给了亚特兰大俱乐部。

  今年27岁的大因扎吉上个星期就接受并通过了AC米兰俱乐部的身体检查,但当时据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表示,AC米兰能否收购到大因扎吉还取决于特里姆是否能够通过出售其他球员来筹得足够的资金。最终,科曼迪尼加盟亚特兰大成为AC米兰收购大因扎吉的关键,与此同时,据信布雷西亚俱乐部也准备将AC米兰的德国前锋比埃尔霍夫招至麾下。

  在与AC米兰签约到2006年后,大因扎吉表示他对于这一转会合同的签署感到高兴。他说:“我在尤文图斯度过了四个难忘的赛季,我与球队中的每个队友都相处得很好,但现在我就要在AC米兰开始一个全新的征程了。AC米兰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向我示好,我也感到他们的确非常需要和赏识我,尤其是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事实上,我一直说过如果离开尤文图斯,AC米兰将是我的首选,现在希望已经变成了现实。我知道自己已不再是年轻的新秀,但AC米兰仍然对我如此青睐,这意味着他们对我的实力充满信心,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

  大因扎吉表示:“我将与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等在意大利国家队的队友并肩作战,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们都是我最为敬佩的球员。另外,米兰的球迷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尤文图斯一直是AC米兰的对手,而我又在尤文图斯效力过四个赛季,但AC米兰的球迷仍然向我热情地伸出了双手表示欢迎,我非常感到。接下来,我将在AC米兰全力以赴,为球队夺取意甲冠军和欧洲冠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因扎吉还尤其谈到了自己非常期待与“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组成AC米兰的锋线,他说:“我和舍甫琴科很熟,他是一位令人赞叹的球员,我想我与他之间不会存在任何配合上的隔阂,另外我知道AC米兰的其他前锋也都非常出色。”

  此前有关舍甫琴科的转会消息也是不少,但AC米兰俱乐部不会同意放行,所以在下个赛季里AC米兰将拥有舍甫琴科、大因扎吉、何塞-马里以及莫雷诺等四名前锋。

  大因扎吉在效力尤文图斯期间共为球队打入83粒入球,尤文图斯为大因扎吉提出的报价为2500万英镑,但在随后与AC米兰进行的谈判中被迫调低出售价。大因扎吉本赛季的表现不错,但因为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状态不俗,因扎吉只好被挤到了替补席上。在这笔转会交易中充当了筹码的泽诺尼则还没有代表AC米兰打一场比赛就被出售给了尤文图斯,他是本赛季结束后刚刚由亚特兰大转会到AC米兰的。(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国大学联盟诚征
  • 韩国周末3日游
  • 拒绝喧嚣品味人生
  • 大华城住房出租
  • 香港仔酒家诚聘
  • 提供专业家庭装修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资料图片:鲁伊-科斯塔加盟AC米兰 征战意甲英姿 (2001/7/3 20:19)
    2600万英镑加盟AC米兰 鲁伊-科斯塔参加意甲完全数据 (2001/7/3 20:14)
    因扎吉之后是维埃里--《米兰体育报》最新意甲转会报道 (2001/7/3 17:59)
    AC米兰引爆超级炸弹 闪电签约鲁伊-科斯塔(附图) (2001/7/3 17:47)
    AC米兰渔翁得利 罗马拉齐奥遭重创-鲁伊-科斯塔搅乱豪门 (2001/7/3 14:50)
    杀手之王新起点设在圣西罗--意媒体评因扎吉加盟AC米兰 (2001/7/3 11:54)
    AC米兰招揽天下新星 圣西罗召唤南斯拉夫青年队头号射手 (2001/7/3 11:10)
    资料图片-尤文图斯著名前锋因扎吉正式转会AC米兰 (2001/7/3 10:3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