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十强赛军情-叙利亚开始海外集训 卡塔尔收集对手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3日20:22 体坛周报

  叙利亚开始海外集训

  小组赛的备战已于3月28日开始。从28日至4月11日,队伍在国内的塔尔图什集中,11日他们将奔赴南斯拉夫。在那里他们将进行5场热身比赛,其中对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和警察队的比赛是重头戏。集训将于4月26日结束。此次到南斯拉夫集训,叙利亚国家队将缺少4名在海外踢球的队员,他们是希腊阿尤尼库斯俱乐部的阿夫什、希腊布鲁迪夫蒂齐俱乐部的赛义
德和塔希尔、埃及特尔萨南俱乐部的布希。不过叙利亚足协主席萨里亚已经明确表示,这四名队员肯定将归队参加小组赛。据悉他们将于4月21日飞赴南斯拉夫与球队会合。

  叙利亚足协确定主场

  它设在离首都大马士革365公里的北部城市哈尔布。足协最早公布的主场是大马士革阿巴斯人体育场,但是该体育场的草坪改良工作进展极其缓慢,估计到比赛开始时也不可能完工。后来叙利亚足协又决定移至港口城市拉塔吉亚,但拉塔吉亚将在4月初承办阿拉伯俱乐部精英赛。足协于是无奈宣布哈尔布市成为主场。叙利亚与阿曼、菲律宾和老挝队分在第一小组,比赛从4月30日开始,到5月26日结束。由于四个国家相距较远,经过协商,大家一致同意除菲律宾和老挝之间的比赛在各自主场进行外,其余比赛均在叙利亚和阿曼国内进行。

  阿联酋进行封闭集训

  由于印度方面将主场从加尔各答移到了班加罗尔,阿联酋足协将原定的马来西亚集训改在了国内的爱因市进行。3月30日,从阿曼回国的阿联酋队重新集结,开始了本次的封闭集训。集训将于4月5日结束,6日,他们将飞赴印度准备8日的小组赛首场比赛。由于在阿曼的集训以体能训练为主,因此阿联酋队此次在国内的封闭集训主要是恢复和磨合。主教练米歇尔表示此次训练主要在战术上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量不会很大。

  卡塔尔决定赴欧集训

  3月29日,卡塔尔队主教练哈吉、领队萨里提和足协官员就队伍备战十强赛的问题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最后决定把备战集训放在欧洲。据悉,集训地点将在英格兰、荷兰、法国和捷克中间产生,集训将于7月1日开始。哈吉同时建议在欧洲集训结束之后踢三场热身赛,对手最好是欧洲职业俱乐部。哈吉已经计划收集多支队伍的资料,其中的重点是中国、阿联酋和伊拉克。

  马卡拉上任日程繁忙

  目前这位阿曼国家队教练正率队在马斯喀特进行封闭训练。由于离小组开赛时间很短,马卡拉表示不会在挑选队员上花太多时间,这方面他将完全听取助理教练拉胡利的意见,他的主要工作就是训练好这些球员。阿曼队将在国内进行一系列热身赛,其中4月4日和6日对苏丹队,9日对哈萨克队,16日对巴林队。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世界杯预选赛-印尼五度破门 印度一球爆冷 (2001/4/10 18:25)
轻松、活泼 比中国足协有创意--亲历印尼壮行会 (2001/4/10 14:24)
雅加达无人示弱--印尼、马尔代夫战前48小时实录 (2001/4/9 19:01)
印尼媒体对印尼队小组赛首场亮相评论集萃 (2001/4/9 18:56)
印尼首场亮相虽然五球大胜 媒体和教练都不满意 (2001/4/9 18:24)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