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印尼《海峡时报》专访:印尼新帅眼中的中国队并不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20:30 南方体育

  雅加达消息 印尼足协经过反复酝酿,日前终于任命本尼.多洛出任印度尼西亚国家队主教练。印尼足协发言人称选中多洛出山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多洛是位经验丰富、名声显赫的教练。他最大的特点是善于用奇兵取胜。二、多洛率领的文登队在今年印尼全国联赛上夺取了佳绩。本周二,这位本土新主帅欣然接受了印尼《海峡时报》记者专访。

  记者:印尼足协任命您为国家队主教练后有何感受?

  多洛:我感到既兴奋又压力重重。令我兴奋的是终于成为了众人瞩目的国家队主帅,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誉。但是我还应该看到印尼队即将参加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9小组比赛,将面临严峻的考验。面对这一切,我会尽职尽责,全力以赴。

  记者:外围赛第9小组比赛于4月1日揭幕。目前印尼队还没有组建,您不认为印尼队备战有些迟了吗?

  多洛:怎么说呢,时间已经过去再谈这些没有任何意义,甚至还会产生抵触的思想和情绪,我认为既然足协指示印尼队3月中旬开始集训备战小组赛,就必然有它的实际情况。现在摆在我面前的任务是,挑选最为理想的选手组建国家队。另外,尽管小组赛4月1日揭幕,但是印尼队最主要的对手中国队是在最后交锋,即使小组赛开始,由于对手是马尔代夫和柬埔寨这两支弱队,印尼队仍然可以进行备战。再有,印尼队一旦开始备战就应该全力以赴,我认为这一点很重要。

  记者:目前,印尼国内联赛激战正酣,您认为各俱乐部对您组建国家队会给予支持吗?

  多洛:我认为应该给予全力支持,只因这关系到印尼国家的荣誉。足协通知我3月中旬国家队开始集训,关于球员等一系列事情,足协会给予统筹安排。

  记者:小组赛中最强大的对手是中国队,对此您有何看法呢?

  多洛:第9小组最强大的球队应该是中国队。但是印尼队并不惧怕中国队,加上印尼有许多非常出色的防守选手,完全可以抑制住中国队的进攻。另外,我已经掌握了中国队的近况,我会和球员们一起研究、商讨对策,力争打好比赛。(张平)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际足联公布4月排名 “西亚狼”名次逼近中国队 (2001/4/11 18:27)
中国队与马尔代夫 大象与蚊子 (2001/4/11 16:02)
乱码2000:中国队世界杯不能出线的十个好处 (2001/4/11 14:07)
澳大利亚打破中国队的世界纪录 22-0创造最大胜利 (2001/4/9 21:55)
预选赛-中国队劲敌阿联酋出师不利 意外负于印度 (2001/4/9 10:31)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