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埃里克森-“傻瓜”的选择 天才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20:12 南方体育

  埃里克森,一个傻瓜在100多名摄影记者团团包围中僵硬地笑着,任由摄影记者捕捉着自己的每一个动作,他一直呆呆地注视着自己的球队,双手深深地插在自己的大衣口袋里,当他往回走时,他向球迷机械地挥舞着双手......

  当埃里克森公布自己的首发阵容时,很多人认为他是个傻瓜,而一句“我对他们不太了解”使他非常“傻”地选择了英格兰罪人菲利普-内维尔,而且右后卫一直是加里-内维尔的专利,但这次弟弟却破天荒的首发了。

  埃里克森的“傻”似乎还体现在31岁的鲍威尔和很久没上场的欧文首发上场,而任由状态如日中天的福勒坐板凳,而埃里克森更“傻”得连替换席也不给一哥级门将西曼留,埃里克森甚至“傻”得连自己许诺过的话也忘了(有传闻称埃里克森要让布朗成为英格兰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布朗在替补席上如坐针毡,可埃里克森就当他是透明一样,让里奥·费迪南和埃希奥古轮流和索尔·坎贝尔配。下半场,这个傻瓜居然用赫斯基来打贝克汉姆的位置,用兰帕德和麦卡恩两个乳臭未干的小家伙去对抗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组合,简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但他们成功了。

  但鲍威尔的大胆助攻,里奥·费迪南的沉稳和精准的长传,菲利普-内维尔出人意料的成熟感,欧文传给赫斯基的那脚神来之笔,还有巴姆比犹如天外飞仙般的跑位,麦卡恩那类似于FIFA2001游戏中的过人……一切的一切,都让所谓的专家们大呼看不懂。他们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一堆垃圾经过埃里克森短短几天的调教就变成了如今的钻石。但是他们忘了,在埃里克森挑选这堆垃圾之前,他曾经经过了差不多半年的精挑细选。

  埃里克森的确是个傻瓜,他居然不把不符合自己战术思想的队员选进队中,他的确是个大傻瓜,居然把大牌明星们中途换下场,`他果然是个傻瓜,居然用一种保守的英格兰人无法理解的方式取得胜利。但现在胜利就是一切,胜利者自然就是天才。文/安迪-格雷 编译/枪枪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胆赌出新收获--埃里克森为英格兰解冻 (2001/3/2 21:19)
英西大战-英格兰完美表现胜西班牙 埃里克森赛后如是说 (2001/3/1 09:20)
图文-执教英格兰首仗大胜西班牙 埃里克森乐坏了 (2001/3/1 06:45)
英西大战-埃里克森开门红 英格兰三球横扫西班牙 (2001/3/1 06:07)
英超-利兹联意气风发 兰帕德两球回报埃里克森 (2001/2/25 03:10)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