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阿大战中初现光芒 托马西回归罗马道破国际米兰之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20:05 新浪体育
托马西磨刀霍霍迎战国际米兰

  当地时间3月2日消息,本周日晚上,意甲领头羊罗马队将在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国际米兰,对于罗马主教练卡佩罗而言,这将是一场不好打的比赛。原因之一是,两支球队以往就有“过节”,上个赛季,国际米兰曾经在与罗马的交锋中占尽上风,罗马自然希望在本赛季报一箭之仇;原因之二,本赛季,国际米兰虽然战绩一直不佳,但却是赢过罗马队的仅有两支球队之一,另外一个是AC米兰;原因之三,罗马届时会有三名绝对主力巴蒂斯图塔、卡福和埃莫森无法上场参赛,而国际米兰上周刚刚获得一场久违的胜利,目前士气正显著回升。

  尽管如此,被称为罗马中场新核心的托马西仍然对胜利充满信心,这位在周三与阿根廷国家队的友谊赛中被称为意大利三名中场中唯一一个亮点的球员表示:“虽然我们上个赛季与国际米兰的交战纪录不佳,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也输给了对手,但相信周日晚上这场比赛将是一个转折点。承然,国际米兰总能够在与我们比赛时有很好的发挥,但本赛季我们的实力显著上升,夺取意甲冠军的可能性最大,因此我们不会再给国际米兰任何机会。”

  即使是上述三员大将缺阵,托马西也认为不会对罗马的实力造成太大影响。他说:“我不认为罗马队的一些核心球员无人能够替代,当然,我很清楚他们三人缺阵对罗马是一大损失,但我们的替补球员同样出色。尽管他们平常上场的机会不多,但他们的实力却是众所周知的,而且只要一有机会参赛,他们一定会尽力发挥出最佳的水平。”托马西指出,“就象上次我们到利物浦参加联盟杯第二回合的比赛,几名绝对主力因伤不能上场,但替补球员一样打得有声有色,而且还战胜了利物浦,只可惜因为第一回合输了两个球而被淘汰。”

  与此同时,托马西也承认,目前仍未摆脱困境的国际米兰这次作客奥林匹克球场肯定会孤注一掷,这就应了那句老话“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国际米兰已肯定不会在意甲积分榜上有太大作为,因此能够打败罗马就成了球队最大的愿望。事实上,即使国际米兰输掉了比赛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因为他们毕竟是客场作战,而且此前连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弱旅都敢输,败在罗马脚下自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另一方面,罗马却丝毫不敢大意,因为尤文图斯拉齐奥仍在对领头羊的位置虎视眈眈,一旦罗马不能在国际米兰身上全取三分,尤文图斯和拉齐奥就会借机缩小与罗马的差距,使罗马的夺冠之路平添不少麻烦。

  罗马的法国后卫、将在这场比赛中顶替卡福司职右路的泽比纳也认为,国际米兰的球员一定会在这场比赛中展开大举进攻势,他们不会因为罗马是领头羊而显出丝毫畏惧。泽比纳说:“国际米兰已意识到他们不再在意甲前几名之列,因此他们一定会通过这场比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事实上,在目前这种微妙的情况下,任何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

  在谈到自己的新位置时,泽比纳表示:“我以前曾经打过右路,但在罗马队我只打过一次右路。不过,我认为只要有必胜的信念,无论司职哪个位置都能够打好。我知道自己与卡福的特点不同,他在右路时往往参与较多的进攻,而我却更多的参与防守。无论如何,我会按照主教练告诉我的打法去打,我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阿战后论英雄 意媒体为意大利队新灵魂喝彩(附图) (2001/03/02 14:56)
意大利队新核心横空出世--意RAI电视台为意阿大战评分 (2001/03/01 10:04)
图文-[友谊赛]意大利反胜为败 托马西紧盯克雷斯波 (2001/03/01 06:28)
意大利队点兵迎战阿根廷 新核心托马西有望一鸣惊人 (2001/01/15 11:1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