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二球 但法兰克福1-6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05:24 新浪体育
杨晨拔脚怒射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在第24轮德甲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前锋杨晨在下半时开始3分钟后攻入本赛季的第二球,一度将场上比分扳为1比1平,但由于中场球员舒尔上半时领到红牌被驱逐出场,法兰克福队以10人应战,最后20多分钟被连灌五球,在客场以1比6惨败多特蒙德队。

  杨晨和波兰人克里扎洛维茨已成为法兰克福队首选的锋线组合,此役两人都打满全场,第48分钟,杨晨的右脚远射打在对方后卫科勒的身上变向入网。目前法兰克福队仍积27分,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五,距降级区只有3分。多特蒙德队取得该队自1996年以来比分最悬殊的一场胜利,积分暂时跃居榜首。

  多特蒙德队一开场就大举进攻,第9分钟,捷克前卫罗西基与巴西中场德德打出巧妙的角球配合,但前锋赫利希在门前不远处的头球顶偏了。法兰克福队逐渐稳住后防,开始发动反击,第15分钟,杨晨在门前20米处获得射门机会,可惜皮球掠过了横梁。

  多特蒙德队仍然不断的威胁法兰克福队的大门,第23分钟,德德在20米外右脚射门,虽然力道不大,却打在了左门柱上。3分钟后,法兰克福队中场舒尔阻挡里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法兰克福队的局面更加被动。

  德甲身价最高的罗西基多次创造机会,第28分钟,博比奇接到他的任意球之后头槌攻门,球贴着右门柱而出。此后,博比奇在禁区内接到巴西后卫埃瓦尼尔森的传球,但他的射门被海宁飞身扑住。第31分钟,罗西基右侧开出的角球帮助多特蒙德队打开局面,后卫沃恩斯顶出一记有力的头球叩关得分。

  人数处于劣势的法兰克福队仍不放弃,第36分钟,后卫普罗伊斯后场长传克里扎洛维茨,但门将劳克斯出击将球截断。第42分钟,杨晨在中圈传克里扎洛维茨,球又被对方断下。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法兰克福队险些将比分扳平,但后卫格布哈特的任意球与大门失之交臂。

  下半时开始后,法兰克福队一度冻结了对方的进攻,并在第48分钟将比分扳平,杨晨接到后卫格布哈特的传球,在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球打在对方中卫科勒的身上,越过了门将劳克斯的头顶。仅过了1分钟,法兰克福队几乎将比分反超,波兰前锋克里扎洛维茨从尼日利亚中场奥利塞赫的脚下断球之后单刀突破,可惜他的射门直接打在劳克斯的身上。

  多特蒙德队逐渐清醒过来,第64分钟,罗西基和赫利希接连传递,博比奇禁区内接应却打空了,但前卫里肯将球送进门内,再次把比分超出。3分钟后,里肯接到内林格尔的传球,在16米外打进大门顶角。

  第71分钟,多特蒙德队右侧开出角球,赫利希射门打在横梁上,前锋博比奇补射,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79分钟,里肯的横传帮助加纳前卫阿多再添一分。伤停补时阶段,博比奇在禁区前沿毫不停顿的起脚打门,将比分定格为6比1。

  比赛结束后,多特蒙德队主教练萨默尔说:“在他们得红牌直到我们2比1领先的这段时间里,我们的表现是灾难性的,法兰克福队甚至有2比1领先的机会,如果落后的话,我们将丧失自信,最后的结局就很难说了。”法兰克福队的代理主教练多门说:“虽然我们1比6输了,但是,我们的表现并不是很差劲。”(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英超令人怦然心动 杨晨处在选择的十字路口 (2001/3/5 09:39)
进球后才发现对面是科勒尔--杨晨自述第二粒进球 (2001/3/4 19:04)
寻欢的刀:论目前杨晨在国家队的作用和弱点 (2001/3/4 18:17)
杨晨进球 法兰克福惨败 杨晨赛后再证实赴意甲之说 (2001/3/3 18:06)
枫情扬:评《用杨晨激活中场--米家军全检验报告》 (2001/3/3 17:25)
《图片报》技术统计 杨晨传射俱佳难救法兰克福 (2001/3/3 17:19)
法兰克福虽遭“血色之夜” 德媒体仍高度评价杨晨 (2001/3/3 13:14)
图文-法兰克福惨败 杨晨拔脚怒射瞬间 (2001/3/3 12:34)
图文-杨晨加速突破德国著名铁后卫科勒尔的防守 (2001/3/3 12:30)
图文-法兰克福惨败 杨晨急停转身骗过科勒尔 (2001/3/3 12:1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