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南方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当伤痛已成往事--巴西虎埃默森复出催动罗马二次狂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3日00:02 南方体育

  2001年1月27日将是埃默森难以忘记的日子,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6:00,他终于完成了他在意大利的首次登台。“他是令人激动的,和他同在一个球场踢球,你会感到很兴奋,他一点也不像休息了半年的人。”坎德拉如是评价这位巴西籍队友在罗马队的处子演出。

  当埃默森在第56分钟替换德尔维奇奥出场时,罗马已经2比0领先了。卡佩罗想让巴西人在一种轻松的气氛下亮相:“赛前的体检让我很放心,埃默森终于可以出战了,安排他在领先的情况下出场将有利于他找到比赛的节奏。”埃默森看上去很平静,观众们倒是为他激动了好久,起码当时长达2分钟的掌声可以说明罗马的球迷对巴西人的期待有多高。埃默森上场后,罗马的3412变成了352,埃默森在托马西和扎内蒂的中间,托蒂则和巴蒂一起突到了前面。在他上场的30多分钟里,埃默森的确让人忘了他已经有6个月没有参加过比赛了:先是在禁区前沿有两记漂亮的抢断,然后是在中后场的几次准确直传,其中一次给托蒂创造了单刀机会,只是罗马的队长没有攻进他的第二个球。总的来看,埃默森还没有完全地进入比赛的状态,不管是他对中场枢纽这个角色的认同还是同队友之间的配合,他总显得有点小心翼翼。直到比赛的最后几分钟,他才有连续的过人动作,并在终场前有一次漂亮的远射。

  “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了,我很高兴我首次为罗马出战就能以胜利结束。”埃默森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我的伤完全好了,不管在比赛中还是比赛后,我的膝盖都没有疼痛,现在惟一的问题就是尽可能多打比赛,这样我很快就会找到自己的节奏了。”

  在2比3失败给米兰后,3比0胜那不勒斯以及埃默森的复出对卡佩罗来说是个很不错的激励,罗马比尤文图斯高出3分,而离赛季的半程结束只有一场比赛了,卡佩罗已经基本把半程冠军拿到手了,“尤文图斯和拉齐奥?我不关心他们,我只知道在卡佩罗的历史上,只要他拿到了半程冠军就一定能拿到最后的冠军。”法国人坎德拉已经在为罗马定性了。也许坎德拉说得不错,巴蒂又开始比赛了,而且又开始进球了,只要卡佩罗安排好埃默森在中场的位置,罗马奔跑的速度不会太慢。(李华飞)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大丰收 罗马队卖人敛财--意甲冬季转会盘点 (2001/2/2 23:37)
身为“财神”却遭“压迫” 中田英寿发誓结束罗马噩梦 (2001/2/2 22:30)
意甲-第17轮交战记录 罗马一战左右意甲天下大势 (2001/2/2 17:46)
卡萨诺加盟罗马虽已成定局 不同声音却引来新的迷雾 (2001/2/2 11:56)
罗马、拉齐奥加入著名的G14组织--国际足坛动态五则 (2001/2/1 19:4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