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森纳-温格:我永远不会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3日19:12 《球迷》报

  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阿森纳队让胜利从自己的指间划过。法籍儒帅温格赛后在失望之余并没有放弃希望,他说:“我永远不会放弃希望。”

  温格说:“我非常失望,我们的体力状况在下半场看起来有些下降。我不得不赞扬桑德兰,因为他们确实在下半场提升了自己的竞技水平,不过,我们的问题更多的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在下半场凋落了。至于菲利普斯攻进的那粒点球,我不知道帕特里克(维埃拉)当时是否有手球犯规,但在任何情况下,我都认为他绝不是故意的。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必须从本场比赛的失望情绪中尽快摆脱出来。如果我们不具有更好的稳定状态,我们甚至连想一想追上曼联都不可能。但无论如何,我永远不会放弃希望。”

  桑德兰主教练雷德在赛后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英雄。许多收看电视直播的人都认为正是他在中场休息时的一番话彻底改变了桑队的命运。在谈及他在中场休息时的讲话时,雷德说:“我当时并未对球员们发怒,我只是给他们提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我问了球员们一大堆问题,并告诉他们一定要向我全力展示自己的能力。很明显,我为他们注入了信心,他们也给了我很好的回报。能在落后两球的不利情况下追平阿森纳这样的劲旅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但更让我高兴的是,在圣诞节以来的三场比赛中,我们获得了7分,要做到这一点更不容易。”肖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捆绑收购三大灵魂! 拉齐奥一份传真让阿森纳“吐血” (2001/1/2 15:05)
英超-阿森纳同城战翻船 曼联夺冠势不可挡 (2001/1/2 07:24)
图文-[英超]查尔顿击败阿森纳 功臣约翰森庆祝胜利 (2001/1/2 02:28)
图文-[英超]阿森纳落败查尔顿 温格眉头紧锁 (2001/1/2 02:00)
英超-纽卡斯尔替补逼平曼联 阿森纳错失追赶良机 (2000/12/31 02:27)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