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桑德兰主帅忠告埃里克森:菲利浦斯将是你的致命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3日16:57 南方网

  本报综合报道 英超桑德兰队在新世纪第一天4比1大胜伊普斯维奇,以一种完美的形式庆祝了新年的到来。目前他们的积分赶上排名第二的阿森纳--后者0比1客场负于查尔顿。赛后,桑德兰主教练,前英格兰国脚彼特-雷德表示,新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松应该将他们队中锋线干将菲利浦斯选入国家队。

  斯特瓦特上半场开场不久为伊普斯维奇打进第一个球,但桑德兰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由阿卡将比分扳平,接着在下半场统治了场上局势,菲利浦斯,迪奇奥和舒瓦茨各进一球。

  “我想菲利浦斯绝对是非常突出的,”雷德说,“有人会对他作为一名球员和一名终结者的能力产生怀疑吗?我想永远不会。我不是也不会吹捧他,但他应该得到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的机会,如果他得不到这个机会,那么我们必须找到这个星球上最杰出的几名前锋,因为他显然已经很棒了。” (南方都市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英超哪个更强? 谢晖以亲眼所见来证明 (2001/1/3 12:07)
英超-红牌大战三人遭罚 托特纳姆大胜纽卡斯尔 (2001/1/3 09:10)
图文-[英超]热刺4-2纽卡斯尔 戴尔横刀立马 (2001/1/3 07:16)
英超-芬兰杀手一剑封喉 冠军之争已毫无悬念 (2001/1/3 00:42)
英超-维拉巨头出言不慎 一句嘲讽惹火两队球员 (2001/1/2 21: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