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布拉特鼓励朝鲜举办2002世界杯数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2日18:08 新浪体育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周四表示,他希望看到朝鲜举办几场2002年世界杯比赛,并称最后决定必须在2001年12月世界杯决赛抽签仪式之前做出。

  “三周前我在韩国时曾说我们对这个问题实行公开的政策,”布拉特说,“如果韩国与朝鲜能达成政治协议,那么韩国就可以交给朝鲜一两场比赛。”但布拉特强调,国际足联不能走出第一步,“我们不能首先采取行动,这取决于政治家,我们可以跟随他们之后,而不是走在他们前面。”

  如果朝鲜能举办两场2002年世界杯决赛,将进一步促进朝鲜半岛在体育世界的统一。今年九月悉尼奥运会开幕式上,朝鲜与韩国组成统一方阵步入会场,受到全场观众最热烈的欢迎。(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特鲁西埃发狂言:日本队可以夺取2002年世界杯冠军 (2000/11/28 14:19)
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门票明年2月开始出售 (2000/11/25 08:33)
许丁茂辅佐希丁克出征2002年世界杯 (2000/11/25 04:02)
缅甸退出2002世界杯预选赛 (2000/11/16 20:13)
2002世界杯预赛智利VS阿根廷最终战报 (2000/11/16 09:01)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