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柏林赫塔得到“德国菲戈”--德甲转会动态三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2日16:42 体育参考

  沙尔克04高薪挽留桑德

  据有关方面透露,现效力沙尔克04的桑德准备与球队签订一份新合同,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全部献给这支德甲俱乐部。这位丹麦国脚因优异的联赛表现最近接到了许多欧洲俱乐部的邀请函,其中包括英格兰的阿斯顿维拉队,但桑德更愿意留在沙尔克04队。

  “我们和桑德谈论这个问题大概有3到4个月,双方都认为他应该在沙尔克队结束职业球员生涯,”沙尔克04俱乐部总经理阿萨乌尔说,“现在我们正在就合同的细节问题进行推敲。”

  桑德证实正式和俱乐部签约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他表示:“一两个星期内签约似乎有些困难,因为我们还有许多比赛要打,但随后我们就会展开进一步的谈判,我相信到时候一切都会有个交待。”

  蒂姆下赛季加盟柏林赫塔

  据称德甲科隆队中场球员,有“德国菲戈”之称的蒂姆已经答应了柏林赫塔队的加盟请求。《踢球者》杂志报道说,蒂姆已经和柏林赫塔队达成了一致。

  蒂姆将于明年新赛季开始后正式加盟柏林赫塔,这位21岁的中场球星不愿意过多谈论这次转会,他只是说:“我想在国际舞台上证明自己。”

  如果真像报道中提到的那样,那将意味着科隆队用65万美元年薪挽留蒂姆的计划宣告彻底失败,而这次转会将在德甲冬休期期间正式对外宣布。

  拜仁慕尼黑欲购买科瓦奇

  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队再次向汉堡队提出了购买克罗地亚国家队中场科瓦奇的请求。本赛季开始前,拜仁慕尼黑曾向汉堡队开价700万英镑求购科瓦奇,并想尽了一切办法劝说这名克罗地亚人离开汉堡,但汉堡队死不放人。

  现在,拜仁慕尼黑队再次向科瓦奇抛来橄榄枝,而科瓦奇和汉堡队目前的合同2002年将在到期。看样子科瓦奇颇有意前往拜仁走一遭,因为当汉堡队提出续约要求时,他总是婉言拒绝。

  另外上周日英超西哈姆队的年轻后卫费迪南德最终以18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到利兹联队,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被迫放弃了购买这位后卫的最后努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第15轮交战纪录]关键一战决定杨晨命运 (2000/12/1 21:08)
德甲-汉堡面临土崩瓦解 昔日风光难再现 (2000/12/1 20:32)
德甲-“神射手”桑德力拒豪门为冠军 (2000/12/1 20:09)
多特蒙德收编大将--德甲、西甲动态四则 (2000/12/1 20:07)
周末比分直播意甲、英超、德甲 (2000/12/1 17:5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