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实德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大利爆出惊世之闻 大连实德暗购马尔蒂尼、巴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2日14:31 新浪体育

  意大利足球圈的人士克劳迪奥-莫西奥昨天在一次网上访谈节目中提到了中国球队希望买进意大利的足球明星,他特别指出,中国的大连队希望引进著名球星马尔蒂尼和罗伯托-巴乔

  克劳迪奥-莫西奥是著名球星伦蒂尼的经纪人,负责球员的形象销售,在谈到大连队对伦蒂尼的邀请时说:“开始大连对态度不是非常积极,也许是他们害怕会伤害本土球员的积极性吧,不过现在大连队的态度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他们认为像伦蒂尼这样的球员将会给年轻球员很大的帮助,而且伦蒂尼也将在大连队中发挥很大的作用。此外,伦蒂尼将成为中国和意大利足球大使,就像在佩鲁贾的马明宇一样。据我所知,很多斯拉夫人和巴西人都在中国,但他们并没有在中国被完全认可。伦蒂尼将是例外。大连方面还告诉我,他们很快就将和我商谈伦蒂尼加盟的详细事宜。”

  莫西奥还透露,大连对意大利国家队队长马尔蒂尼和罗伯托-巴乔“非常非常有兴趣,在不断的询问我他们两人加盟的可能性。我告诉他们,两人的身价高的惊人,可是大连方面兴趣不减,他们甚至告诉,他们有很强大的赞助商和经济后盾,可以提供他们两人在中国最漂亮的地方的最漂亮的房子。”

  莫西奥还谈了一些到了关于沈阳队聘请前突尼斯国家队主教练亨利-卡斯帕扎克的事情,此外,还就一些意大利足球的热点问题也谈了写看法。他提到了两个消息,一是AC米兰球星舍甫琴科拿到了欧盟护照,二是两名佩鲁贾队的服用禁药的人中已经有一名第二次药检仍然呈阳性,但是他的名字还不能公布。(克劳迪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媒体热炒AC米兰旧将伦蒂尼赴大连实德(附图) (2000/12/01 14:51)
图文-伦蒂尼本人有意 实德有所忌惮 (2000/11/30 23:02)
大连实德之邀令AC米兰旧将伦蒂尼突然走红意甲 (2000/11/30 11:22)
伦蒂尼“同性恋”?实德改变主意坚决不要 (2000/11/30 09:53)
都灵传真-AC米兰旧将伦蒂尼承认将加盟大连实德 (2000/11/29 11:23)
AC米兰旧将伦蒂尼英雄潦倒 大连实德邀请正是时机 (2000/11/28 11:58)
转会流言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