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霍德尔打造全新热刺 3000万英镑求购舍甫琴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16:06 体育周报

  自英国国家投资公司(Enic)成为托特纳姆新老板以来,主教练霍德尔的腰板硬朗了起来。在他的收购名单上,有三人已经“OK”。而Enic的胃口显然比霍德尔大得多,老板莱维正在策划3000万英镑收购AC米兰队的乌克兰王牌射手舍甫琴柯。

  霍德尔今年夏天的预算为1500万英镑,买波耶特、布涅夫切维奇已花了700万。6月30日,沙尔克04队已经正式表态“要不起”要价太高的德国国脚齐格,霍德尔有望再花540万英
镑将这位利物浦弃将召入。这样一来,霍德尔的预算已经花得差不多了。

  随着坎贝尔离去,热刺队损失了1000多万英镑不说,更重要的是后防实力因此大减。先收购的布涅夫切维奇今年29岁,虽然名气上比不上坎贝尔,但实力并不逊色多少。布涅夫切维奇已经表示,他很快就会使人们忘掉坎贝尔。

  35岁老将谢林汉姆的回归和34岁切尔西老将波耶特的加盟,使托特纳姆的中前场实力大大加强,虽然他们二人都年过而立,但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两人状态依旧,他们的经验和稳健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好处。霍德尔很清楚,热刺队若想取得成功,光有这些球员还不够,锋线上也待加强。挪威24岁前锋伊弗森上赛季一直病崴崴的,本赛季能否与乌克兰射手雷布洛夫搭档还是个未知数,而谢林汉姆估计也只能充当超级替补的角色。为保险起见,莱维准备出血本,建一个梦幻锋线,他想为雷布罗夫买进昔日在基辅迪纳摩队效力的队友舍甫琴柯。

  舍甫琴柯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加盟AC米兰队的两个赛季,他都有24球入账,第一个赛季成为意甲最佳射手,本赛季虽然比拉奇奥的克雷斯波少进了2球,但克雷斯波有4个点球,而他只有1个。

  舍娃在意甲无疑是成功的,但他在米兰过得并不愉快。AC米兰没有获得冠军联赛资格,使他盟生了到英超踢球的想法。雷布洛夫的经纪人瓦尔加透露说,舍娃有与雷布洛夫重新搭档的想法。瓦尔加同时也是舍娃的密友和顾问,他的话有一定的可信度。瓦尔加说,英超是舍娃的第一选择,而雷布洛夫是他现成的搭档。

  尽管托特纳姆俱乐部29日还在否认他们想收购舍娃,但霍德尔心里肯定已经对老板路易斯的表态乐开了花。霍德尔计划在未来两周内与AC米兰谈判,而且他将提出用伊弗森做为这笔价值3000万英镑交易的一部分。AC米兰对于这位24岁的挪威前锋并不陌生,1996年时,正是他所效力的罗森伯格队在圣西罗将AC米兰淘汰出了冠军联赛。夏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国大学联盟诚征
  • 韩国周末3日游
  • 拒绝喧嚣品味人生
  • 大华城住房出租
  • 香港仔酒家诚聘
  • 提供专业家庭装修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英超获得高额赞助 总金额达到5000万英镑 (2001/7/3 17:22)
    阳光下的悠闲巨星--关注渡假中的英超球星 (2001/7/3 13:03)
    英超-升班马富勒姆组建伦敦第三支“法国兵团” (2001/7/3 11:27)
    英超-赛季未打赔率已出 格雷刚刚上任便成下课大热门 (2001/7/2 16:08)
    英超新赛季尚未打响 利兹主帅奥莱利警告球迷 (2001/7/2 14:1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