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中阿之战让我们从梦中猛醒--阿根廷众球星感谢中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15:25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董路(发自布宜诺斯艾利斯) 中阿之战的艰难经历没有让阿根廷队轻易地忘记,同时也没有让阿根廷媒体等闲视之。

  尽管此后第二天,博卡队便在布宜夺取了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但各家媒体仍然辟出一定的版面,围绕着中阿之战,做了相关的后续报道。

  阿根廷队主帅佩克曼接受《Ole》报记者采访时,谈起两天前的那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时说道:“坦白地讲,与中国队的比赛所有的一切都出乎了我们事先的预料,我曾感觉到比赛会有一些困难的情况出现,但我从来没想象过竟是如此的艰难。以至于让我在比赛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不得不试图去认真回忆与思考……”

  在比赛中为阿队攻入制胜一球、被阿媒体认为是本场比赛的英雄的17号多明戈斯说道:“我很高兴能够为阿根廷队的胜利做出贡献。也许,在这样的对手面前进球,我是不应当被视为英雄或者功臣的,但那的确是一场太艰难的比赛了。我不得不承认:我们得到了上帝的关爱--虽然,我始终坚信无论如何,我们都会赢得比赛的胜利。”

  身披6号球衣的阿根廷队长科洛西尼在接受一家媒体赛后的专访时说道:“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艰难地登上了一级台阶。比赛的过程,让我们收获了从来没有真正发觉的一份经验--足球比赛,不论对手是谁,在任何时间里,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你事先所有的预想都可能会落空。”

  科洛西尼接着说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中国队场上所有的队员从来没有过停止1秒钟的跑动,他们非常积极、投入,也许他们的技术不如我们,但他们始终在为打乱我们的技术足球做着不懈的努力。

  “我要说如果我们在未来真的一步步登上冠军颁奖台,再回忆起这场八分之一决赛的时候,我们必须对中国队表达一份感谢--是他们让我们在感觉良好的梦境中清醒过来,认真地对待我们下面每一个对手。”科洛西尼说道,“与中青队艰苦的比赛也告诉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从现在开始,他们再也不仅仅是到球场欣赏我们的一份潇洒从容,而是来投身一场一场真正的战斗!”

  萨维奥拉说道:“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每个人都精疲力尽了。我们在顽强的中国队面前使出了百分之百的力气,这与赛前许多人的想法包括我们自己的想法都不一样。”

  为阿根廷打入第一粒进球的11号前锋罗德里格斯说:“与中国队比赛之前,我们还在为埃及队战胜了美国队而暗自感到惊讶,然而当我们同中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也开始为自己的对手感到惊讶了。他们(中国队)的3号(杜威)身材如同欧洲人一样高大,但他的身体却相当灵活;我们的进攻最后往往在他的面前中断了。而且,他在你的身后死死地逼住你,而若想迫使他犯规又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本新闻为青年体育-北京足球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移动通讯栏目招商
  • 干部领导技能培训
  • 你有名片光盘吗?
  • SDL牌汽车节油器
  • 上海威尼斯度假村
  • 上门维修办公设备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世青赛]阿根廷进四强 萨维奥拉上演帽子戏法 (2001/07/02 07:12)
    中青队表现轰动阿根廷 阿根廷足坛召唤中国天才 (2001/07/01 13:58)
    萨维奥拉都难以逾越的长城--阿根廷上下齐赞小将杜威 (2001/06/29 15:22)
    中国长城难以逾越--阿根廷媒体对中青队好评如潮 (2001/06/29 10:41)
    阿根廷主帅:中青队曾令一度我绝望 我记住了曲波 (2001/06/29 10:14)
    阿根廷头号球星萨维奥拉:中国防线近乎完美 (2001/06/29 09:54)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