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际米兰透露坎贝尔真实年薪 英伦第一后卫难低诱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13:55 球报
索尔-坎贝尔

  英超热刺队的英格兰国脚坎贝尔目前正在为自己的未来而犹豫不决,他的下一个合同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意甲无疑是一个冒险,但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发动的金元攻势却是令他难以抵抗的。本周二将是坎贝尔决定命运的一刻,莫拉蒂对将这位后防明星带到圣西罗体育场充满了信心,因为他已经知道了坎贝尔最喜欢什么。

  据米兰当地的一家媒体透露,坎贝尔在上周来到了国际米兰队中专门商讨转会的问题
。“坎贝尔认为米兰调味饭很合他的胃口。”该报道称。米兰调味饭是当地十分有名的大餐,是用肉汤和干酪精心拌制的米饭,这种饭热量很高,这一点同国际米兰队给坎贝尔开出的价格十分相似。不过国际米兰队却否认坎贝尔在近期曾与他们进行过接触,声称:“如果他真的来了,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解决。”不过国际米兰队对引入坎贝尔还是相当有信心的,他们的开价尽管没有达到一些英国媒体报道的25万英镑周薪的天价,但也是相当诱人的。国际米兰队答应同坎贝尔签订5年的合同,年薪为80亿里拉,按照目前的外汇比价,坎贝尔每周将获得55,000英镑的收入。国际米兰的一名官员说:“我们知道这对他来说是个极为重要的决定,要离开英国,离开伦敦,这些都是需要好好考虑一番的。但我们希望他能够选择我们,合同就在那里,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

  国际米兰队在去年夏天曾同坎贝尔有过接触,外界也因此得知这位黑人球员对意大利的名牌服装很感兴趣。坎贝尔在当时专程来到了米兰,但当外界对他转会事宜进行采访时,他却说自己只不过在“服装店里逛了一天”,并随即否认了将转会至意大利的说法,但现在,同国际米兰签约正可以满足他的需要。

  莫拉蒂上一次偷袭英超转会市场以失败而告终,他在当时匆匆忙忙地以1,200万英镑签下了考文垂的小将罗比-基恩,但这位“爱尔兰婴儿”最终还是在回到利兹联后才找到了发挥的空间。球迷们均十分担心国际米兰队会重复上个赛季的错误,但国际米兰队对坎贝尔却充满了信心,俱乐部发言人说:“索尔-坎贝尔是个完全不同的例子,他更有经验,从年龄上来看,他也更成熟一些”。秦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正式宣布:托尔多、康西卡奥同时加盟(附图) (2001/7/5 10:39)
    坎贝尔没来维埃里将离去 国际米兰敲定两强力接班人(附图) (2001/7/5 10:23)
    创纪录转会费击垮豪门 国际米兰终于同意维埃里重返尤文 (2001/7/4 17:49)
    托尔多断言下赛季必定亮相圣西罗 新东家就是国际米兰 (2001/7/4 11:45)
    英格兰后防铁闸坎贝尔转会阿森纳 缘尽国际米兰 (2001/7/3 20:36)
    弗雷与他会做中国菜的女友--国际米兰门将的爱情故事 (2001/7/3 12:02)
    九位强援正式入驻圣西罗 意媒体预测国际米兰下赛季阵容 (2001/7/2 12:0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