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连名字都用来卖钱?--汉堡“变卖传统”震动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12:25 体育周报

  汉堡人民公园体育场,这一存在了77年的名字已经成为历史,现在汉堡队的主场已改名换姓--“AOL体育”。“人民公园体育场”的牌子已于6月30日被取下。

  这是德国球会首次将自己球场的冠名权出卖,互联网供应商AOL为取得汉堡体育场五年的冠名权支付了3000万马克。汉堡俱乐部主席哈克表示:“这是德国职业足球破天荒的一项举措。”

  汉堡连名字都用来卖钱的举动在德国引起了巨大反响:“传统是否已变得一文不值?”凯泽斯劳滕副主席赫尔佐格声称:“保持传统还是放弃传统?我能够理解汉堡的做法,出于经济方面的原因,这种方式在德甲还可以有更广阔的空间,但是这种情况在我们这里还是无法想象的,谁如果敢打弗里茨瓦尔特体育场的主意,他一定没有好日子过。”

  AOL曾表示要将体育场以“乌弗·塞勒尔”命名,但现在仅是青年运动中心使用了这个名字。德国足球传奇人物塞勒尔(他代表国家队出场时间仅次于马特乌斯)在接到这一合约时显得并不在意:“汉堡俱乐部是这样决定的,对此我并没有发表意见,这是一桩买卖,仅此而已。”

  汉堡主帅帕格尔斯多夫十分自豪:“这是一项崭新的举措,我们创造了一件前人所无法想象的新事物。”AOL的巨额支票已入了汉堡的账户,帕格尔斯多夫希望能够用这笔钱迅速引进一名巨星。如果真是如此的话,那些已被深深刺伤的球迷或许能够得到些许安慰。他们在近阶段不断对俱乐部的行径发动猛烈攻击:“多么可悲的事件!我们的俱乐部为了几百万马克出卖了自己的灵魂,汉堡应为此而感到羞耻。”

  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已有数家球会对汉堡意外之财备感羡慕,开始打自家体育场的主意。

  另外,德甲上赛季头号射手巴巴雷茨已确定继续留在汉堡。汉堡俱乐部为巴巴雷茨提出的条件是:将2003年到期的合约续签至2005年,并将他每赛季的薪酬加至400万马克。张芾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移动通讯栏目招商
  • 干部领导技能培训
  • 你有名片光盘吗?
  • SDL牌汽车节油器
  • 上海威尼斯度假村
  • 上门维修办公设备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德甲宽非欧盟球员限制 各大俱乐部拍手称快 (2001/7/2 12:10)
    德甲放宽外援限制 每队可以拥有五名外援 (2001/6/29 21:08)
    巴塞罗那收获连连--西甲、德甲转会一览 (2001/6/29 19:05)
    德甲开始新征程 列强磨刀霍霍备战新赛季 (2001/6/29 12:41)
    更多新兵加入德甲“红魔” 凯泽斯劳滕规模壮大 (2001/6/29 08:0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