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巴塞罗那-加斯帕特四处救火 西甲巨人危机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10:35 体育周报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现在要改任救火队员了,在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他连休整的机会都没有,因为曾被频繁赛事掩盖的俱乐部矛盾此时更加突出了。

  6月30日,反对派领导人、俱乐部副主席巴萨特阵营内的4位部门经理在负责经济事务的洛维拉带领下向俱乐部提出辞呈。原因很简单:无法认同加斯帕特的领导方式。洛维拉说:“作为俱乐部的一员,我很高兴能为俱乐部贡献自己的力量。但在加斯帕特的领导下,我
觉得工作很吃力。现在俱乐部办事常常是进两步、退三步,结果什么都干不成!每次本应严肃的俱乐部会议居然成了茶话会,领导们喝着咖啡,讲讲笑话就完事了!俱乐部会员应该对这些问题提出意见,但是会员们根本没有机会,即使有,也得不到回音和改变!”

  洛维拉通过辞职还是想表达前不久克鲁伊夫提出的巴萨的顽疾:俱乐部办事效率低,没有民主和组织混乱。加斯帕特对这些问题仍旧采取了回避态度:“洛维拉的工作非常出色,我衷心感谢他为俱乐部所作的贡献。但我只能说遗憾!”

  巴塞罗那俱乐部经纪人明哥亚在吉奥瓦尼转会中“吃黑钱”一事也得加斯帕特表个态。此事是由西班牙青年队教练佩雷塔抖出来的,现在有两种说法:一是,巴萨在转会中一共付出1800万美元,但吉奥瓦尼的母队、巴西克鲁塞罗俱乐部坚称转会费是1200万美元,中间出现600万的空缺;另一种说法是,巴萨付的是1000万美元,但克鲁塞罗只收到了650万美元。据说转会中间人在巴西将吉奥瓦尼的身价压到了800万美元而没有告诉巴塞罗那实情。甚至有人认为,加斯帕特也参与此事。加斯帕特只能对《世界体育》的记者说:“我相信俱乐部的人,他们不会从自己负责的球员转会中吃黑钱,巴塞罗那的每一笔转会都是干干净净的!”克鲁塞罗俱乐部负责人帕莱亚和吉奥瓦尼的经纪人将前往巴塞罗那,他们将和巴萨代表就转会费缺口问题进行会谈。

  焦头烂额的加斯帕特已无力对萨维奥拉转会的夭折作解释了。尽管巴萨开出2200万美元的高价,6月29日,河床董事会还是以9票对8票否决了此项转会。金铁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移动通讯栏目招商
  • 干部领导技能培训
  • 你有名片光盘吗?
  • SDL牌汽车节油器
  • 上海威尼斯度假村
  • 上门维修办公设备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雷声已响 雨点未下--巴塞罗那夏季引援攻势刚刚开始 (2001/7/1 16:51)
    队长从诺坎普侧门离开--瓜迪奥拉怅然离开巴塞罗那 (2001/7/1 16:40)
    巴塞罗那垂青萨维奥拉开高价 河床队拒绝2200万美元诱惑 (2001/6/30 14:36)
    巴塞罗那2200万美元不够用 河床拒放“兔子”萨维奥拉 (2001/6/29 22:23)
    巴塞罗那收获连连--西甲、德甲转会一览 (2001/6/29 19:0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