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亚琛热身赛三球大胜 谢晖独中两球被德媒体赞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10:11 新浪体育

  据昨天出版的《亚琛新闻》报道,有中国球员谢晖张效瑞加盟的德国亚琛俱乐部昨天在一场热身赛中以3:0击败了福图纳队,谢晖本场比赛两度得分成为球队最大的功臣。

  《亚琛新闻》以《哈赫的部队3:0击败福图纳》报道了这场比赛。“这是第2场热身赛,亚琛队保持了连胜。谢晖几乎是凭借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就决定了比赛。”

  上半场谢晖就以进球为亚琛队奠定胜局。“第18分钟,这名中国前锋凭借自己的头球为亚琛队首开记录。8分钟后这名得分手再次为亚琛破门。”

  有了谢晖的进球,哈赫开始大胆的尝试新的打法。他让谢晖在下半场休息,一是怕他受伤,二是给新来的几名前锋露脸的机会。“在1400名观众面前,哈赫在下半场换上了5名他新买进的球员。马克-奇默曼和伊瓦诺维奇担任了前锋,中国的张效瑞以及洛扎诺夫斯基,格尔里奇加强中场。”

  在上赛季的最后阶段,谢晖因为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而缺阵,这次谢晖还将因为十强赛而再缺阵6场左右,寻找他的替补成了哈赫主要的工作。“下半场第67分钟,替补前锋伊瓦诺维奇将比分扩大为3:0。他证明他有能力不单单是当替补。”

  看起来张效瑞本场比赛发挥不是非常出色,德国媒体对他的报道并不多,除了谢晖以外,媒体还表扬了新来的门将斯特劳布,称他让对方的前锋一无所获。(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谢晖



分 类 广 告
  • 移动通讯栏目招商
  • 干部领导技能培训
  • 你有名片光盘吗?
  • SDL牌汽车节油器
  • 上海威尼斯度假村
  • 上门维修办公设备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经纪人:谢晖确实值500万马克 杨晨本可去意大利 (2001/7/2 05:25)
    图文-亚琛官方网站上刊出谢晖照片及个人资料 (2001/7/1 18:42)
    李天天热身赛连进四球 亚琛登出效瑞谢晖赛季新照 (2001/6/30 11:15)
    杨晨慎言当德乙射手王 谢晖预测杨晨本赛季进球数 (2001/6/29 13:21)
    谢晖十强赛集训现阻碍 称亚琛全队对张效瑞评价很高 (2001/6/29 11:03)
    法兰克福确定杨晨为首席前锋 德媒体猜测谢晖转会 (2001/6/28 09:31)
    张效瑞首次参赛进球技惊亚琛 谢晖独中两球添彩 (2001/6/28 08:00)
    亚琛主帅亲自欢迎 与谢晖成为室友--张效瑞感受黑森林 (2001/6/25 21:36)
    《踢球者》看好亚琛的中国“双子星”谢晖张效瑞 (2001/6/25 14:34)
    谢晖临时“客串”翻译 张效瑞昨日抵达亚琛一切都好 (2001/6/25 13:4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