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美洲杯推迟一年举行 哥伦比亚主办权失而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05:29 北京晨报

  昨天,南美足联做出决定,将原定今年7月初举行的美洲杯比赛,推迟到明年举行,并将主办权交还给哥伦比亚。

  汽车爆炸、足协官员被绑架等一系列暴力活动,曾使南美足联做出取消哥伦比亚主办权的决定。然而,包括哥伦比亚总统帕斯特拉纳在内的众多知名人士纷纷出面,劝说南美足联收回成命。同时,虽然巴西、乌拉圭和墨西哥提出接手美洲杯赛的申请,但多数人认为,
他们都不可能在10天之内完成美洲杯的组织工作。

  南美足联10个成员协会昨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紧急会议。与会人员经过2小时21分钟的讨论后,终于收回成命,但鉴于哥伦比亚国内动荡的局势,只能将美洲杯赛推迟到明年举行,具体时间未定。

  但是,美洲杯赛明年何时举行仍是令组织者和南美足联头痛的问题。由于必须要躲开在明年6月开始的世界杯赛,有人提议美洲杯赛在明年1、2月份举行,但效力于欧洲各俱乐部的南美球星很难抽身,而且此时正是世界杯南美预选赛接近尾声之时,各队未必肯派出最好的队伍。这些都会使美洲杯赛的观赏性大打折扣。

  众多美洲的大牌球星也对推迟举行美洲杯赛的决定颇感失望。里瓦尔多说:“这意味着我们明年没有假期,这很可能增加我们的伤病,错过更重要的赛事。”(牟妍)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移动通讯栏目招商
  • 干部领导技能培训
  • 你有名片光盘吗?
  • SDL牌汽车节油器
  • 上海威尼斯度假村
  • 上门维修办公设备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委内瑞拉队教练对美洲杯足球赛推迟举行表示遗憾 (2001/7/1 12:28)
    南美足联决定:美洲杯推迟一年在哥伦比亚举行 (2001/7/1 09:28)
    美洲杯足球赛推迟至明年举行 仍由哥伦比亚承办 (2001/7/1 02:44)
    哥国要求恢复巴西抢着接手 美洲杯举办权你抢我夺 (2001/6/30 16:22)
    暴力毁了哥伦比亚 主办美洲杯资格被取消 (2001/6/30 05:23)
    2001美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