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拉齐奥-被AC米兰逼出冠军争夺 佐夫懊恼“唯一的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2日11: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在意甲第24轮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拉齐奥队0-1不敌状态回升的AC米兰,老将博班攻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在此之前罗马继续其强大的势头,主场反败为胜,力克维罗纳全取三分。对拉齐奥来说,这场失利基本意味着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将与他们无缘。

  由于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拉齐奥所倚仗的阿根廷帮此役普遍发挥欠佳,贝隆、克
雷斯波等明显不在状态,这也导致了拉齐奥的客场失利。赛后佐夫对这场比赛没有能够获胜表现得很失望,他说:“对于比赛的失利,我们唯一能够责怪的就是自己。首先我们本不应该让博班轻易得手的,那几乎是AC米兰全场唯一的得分机会。另外我们获得了那么多的机会,却没有能够破门实在令人失望。但这就是足球。”对于球队的表现,佐夫说:“上半场实在没什么好说的,无论是我们还是米兰都表现得不好。然而我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还是满意的,除了那个不可饶恕的错误。米兰大概只有那么一次机会,但是他们幸运的抓住了。这没有办法,生活就是这样。”在联赛还剩下10轮之际,拉齐奥却和领头羊罗马有12分的差距,残酷的现实让佐夫不得不出言谨慎。“我们输掉了比赛,罗马却赢了,对我们来讲局面更加复杂了。我知道想要追赶罗马是非常困难的,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剩下的每一场比赛,尽可能的捞取分数,剩下的就等到联赛全部结束后再看吧。”

  对于内斯塔来说,联赛冠军的美梦恐怕是彻底醒了。这位年轻的队长在这场比赛中尽管同伴低迷,但他依然表现出色。赛后他坦言冠军已经离拉齐奥远去了。“输掉这场比赛后,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争夺联赛亚军了。现在我们与榜首的距离越来越远,而剩下的比赛却越来越少了。我想输球的原因是我们许多球员刚刚经历过世界杯预选赛,我们的体力有点跟不上,再有就是运气不在我们这边,我们错过了不少得分的机会。”相对于内斯塔的放弃,拉齐奥的中场大将内德维德依然对前景保持一定的乐观,虽然同样进行了世界杯预选赛,但这位捷克国家队的队长依然在本场比赛中表现较为出色,他说:“还剩10场比赛,也就是意味着还有30分可以争取。我想我们现在还是应该努力为每一场比赛而战,直到联赛全部结束。很可惜我们输掉了一场重要的比赛,我想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刚刚从各自的国家队回来,备战的时间实在太短了。”

  对于拉齐奥队员的表现,著名足球网站足球时代进行了分析,内斯塔被评为全场表现最佳的拉齐奥队员,而贝隆不幸的到了最差的称号。以下是对各个队员本场比赛表现的打分(田勇):

  佩鲁齐:5.5,内格罗:5,库托:6,内斯塔:6,潘卡罗:6,波波斯基:6,西蒙尼:5(72分下,换上斯坦科维奇:5),迪诺-巴乔:5.5,贝隆:5(57分下,换上洛佩斯:5),内德维德:6,克雷斯波:5(83分下,换上拉瓦内利)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拉姆拒绝尤文图斯 心仪AC米兰要与马尔蒂尼塑强大后防 (2001/4/2 10:44)
AC米兰主帅赛后赞老将 圣西罗成“阿根廷帮”绝地 (2001/4/2 10:01)
图文-[意甲]AC米兰击退拉齐奥 博班致命一击奠定胜局 (2001/4/2 08:38)
图文-[意甲]AC米兰力克拉齐奥 舍甫琴科对抗潘卡罗 (2001/4/2 06:08)
图文-[意甲]拉齐奥大战AC米兰 西蒙尼摆脱围堵 (2001/4/2 05:1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