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范志毅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范志毅复出重振后防--英媒体前瞻水晶宫明日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2日13:57 新浪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3月1日消息,本周六,有我国球员范志毅效力的英甲水晶宫队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9的普雷斯顿队。此前,由于范志毅回国疗伤,已连续缺阵水晶宫的几场比赛,结果该队在与巴恩斯雷和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均告负,令球迷感到非常失望。水晶宫此前已料想到范志毅的缺席会给球队的后防造成极大影响,因此早早地表示希望范能够尽快归队。下面是英国“竞技网”对这场比赛进行的前瞻。

  普雷斯顿在最近的5场联赛中已获得4场胜利,本周六,他们将前往水晶宫的主场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与对手比赛,如果普雷斯顿这场比赛能够拿下水晶宫队,那么他们也许还有希望通过加赛获得升入英超的机会。

  普雷斯顿的前锋斯蒂夫-罗宾森由于在周四晚间代表二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因此正在争取与水晶宫队比赛的先发。除此之外,普雷斯顿的队长肖恩-格里根已经两场比赛作为替补,他也在争取先发的名额。另外代表二队的雷恩-基德、安德森与加里-帕金森也希望夺回他们一队主力球员的位置。

  水晶宫队由于连输几场比赛,现在积分排名已经滑落到了英甲第16位,而且他们自去年12月以来就从未在主场赢过球。所幸的是,水晶宫队的主力后卫范志毅本场比赛将伤愈归队,这将令水晶宫的后方线重新变得稳固起来,他的出场将使格里格-伯霍尔特回到替补席上。另外水晶宫队的哈里森与杰米-波洛克也将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俩缺席了上周水晶宫队与谢菲尔德的比赛,这场对阵普雷斯顿将会首发出场。

  水晶宫队与普雷斯顿队本场比赛的一个看点就是两队的主力后卫范志毅与肖恩-格里根究竟谁发挥得更好。格里根在转会普雷斯顿之前也曾受到过水晶宫队的青睐,他在加盟普雷斯顿后,凭借强壮的身体与凶猛的防守,在普雷斯顿的后防筑起了一道闸门,直接帮助普雷斯顿取得了目前的成绩。据称英超埃弗顿队最近也看中了格里根,想邀请他转会,这足见格里根的实力。因此在这场比赛中,球迷可以看看范志毅与格里根究竟谁的防守更好。(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好似荷兰球星--车范根在韩媒体撰文赞杨晨范志毅 (2001/03/02 12:45)
英国天空台关注范志毅 水晶宫受罚传闻两种说法 (2001/02/27 18:27)
水晶宫隆重推出范志毅中文专页(附网页图) (2001/02/27 15:59)
英国风传范志毅跳槽 传闻买家米德尔斯堡正式表态 (2001/02/27 10:12)
最欣赏杜威 不忘箴言忠告--范志毅赞国青后生可畏 (2001/02/26 14:1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