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姚夏现场观看英西大战 目击辣妹携子喜形于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2日09:40 成都商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谢菲尔德养伤的姚夏现场亲历了在伯明翰维拉公园球场进行的英西大战。姚夏在此之前还没有看过英超的比赛,这次的伯明翰之行是他观看到的最高级比赛。由于是和英格兰队队医埃伦的妻子一同前往,姚夏不但得到了黄金位置的球票,而且在赛后进入了球员接待室,他说,“房间里球员的家属们为胜利而激动不已,有人在吃零食时候还在大声评述着比赛,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带着儿子布鲁克林坐在沙发上,欣喜之色溢于言表。”

   位于伯明翰市垂尼特路的维拉公园球场是英超阿斯顿维拉队的主场,近年来英格兰队很少把它作为主场。姚夏说,在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这里之后,他惊奇地看到整个球场在比赛开始1小时前便已经人满为患(维拉公园球场的座席数是39217)。比赛中基本看不见西班牙球迷的表现,“可能是人们太想看看英格兰历史上首位外教的首场比赛吧,一些英国球迷早早就开始唱歌,邻座一位红头发年轻人告诉我,这首歌名叫‘这一次’,在1982年世界杯之前为英格兰队专门所作。”姚夏的座位离主席台靠得非常近,门票上的面额是35英镑,这比平时英超阿斯顿维拉的主场球票要高出十几英镑。

   姚夏介绍,赛前埃里克森在接受英国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还在说“队长人选到时便知”,两队出场的时候贝克汉姆果然像人们猜测的那样戴着袖标。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队一度攻势凌厉,但是20分钟之后,“他们竟然莫名其妙地软了下来”,姚夏说,“第37分钟巴姆比冲入禁区的进球是迟早的事情,在那之后英格兰的进球接二连三。我身旁的球迷像安了弹簧一样跳起来。”姚夏还透露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一位球迷激动地裸跑到场地里,好在场地的工作人员控制了局势。“这使我想起了前不久在光明球场桑德兰对曼联时发生的相同一幕”,姚夏说。

   比赛结束埃伦的妻子带着姚夏去了接待室,大约半个多小时后,球员们陆续换了衣服出来。曾经在阿斯顿维拉效力的埃希奥古打入了第三个进球,所以有不少工作人员上去和他搭话,在此时外面球迷庆祝的欢呼声清晰可闻。    (本报记者吴策力)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和姚夏有“兄妹相”--四个国脚和一个上海女孩的故事(附图) (2001/02/07 12:28)
图文-英西大战 卡西利亚斯飞身扑救 欧文补射不及 (2001/03/01 07:58)
英西大战-英格兰队重现完美风暴 英媒体欢呼梦幻开局 (2001/03/01 10:55)
英西大战-英格兰完美表现胜西班牙 埃里克森赛后如是说 (2001/03/01 09:20)
图文-英西大战两个7号比高下 贝克汉姆与劳尔“擒拿格斗” (2001/03/01 07:52)
英西大战-埃里克森开门红 英格兰3-0完胜西班牙 (2001/03/01 06:07)
英西大战-贝克汉姆VS劳尔--漂亮宝贝今夜勾魂(附图) (2001/02/28 20:1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