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索伦森力阻曼联神勇无敌--英超本轮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2日23:48 体坛周报

  守门员:索伦森8分/桑德兰:基恩的两次单刀都被他化解,如果不是裁判和后卫连环出错,科尔也别想打开他把守的大门。

  后卫:斯塔姆8分/曼联:这是斯塔姆复出后表现最好的一场球,上半时让“高佬”奎因无计可施,下半时基本冻结了菲利普斯。

  彼德雷斯库8分/南安普敦:助攻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把握住机会打进致胜一球,可惜错过了另一次门前的黄金机会。

  拉德贝7.5分/利兹联:与里奥·费迪南德的配合渐趋默契,全场没有让对手获得破门的机会。

  巴巴亚罗7.5分/切尔西:重新回到切尔西主力阵容中,攻防兼备。

  中场:基恩8分/曼联:在场上的领袖气质无与伦比,对比赛的投入令人钦佩,是场上跑动最多的球员,把握破门机会的能力似乎不如以往。

  因斯7.5分/米德尔斯堡:米德尔斯堡中场主宰者,球队的进攻都由他发起。

  帕洛尔8分/阿森纳:发射一枚“远程导弹”,为阿森纳打开局面。凭着本轮出色的发挥,有望入选埃里克森兵团。

  前锋:佐拉8分/切尔西:小个子巨人再次展现精美脚法,让博比-罗布森赞叹不已。

  基恩8分/利兹联:在利兹联渐入佳境,倒挂金钩,技惊四座。

  波耶特8分/切尔西:拉涅利让他改打前锋,他不负众望,果然独中两元。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流浪杀手”科利莫尔安家西甲 (2001/2/2 23:44)
英超-千金买刀却陷尴尬 维拉开始为挥霍行为还债 (2001/2/2 22:28)
周末比分直播意甲、德甲、英超 (2001/2/2 22:14)
英超-第26轮交战记录 曼联周末一战无悬念 (2001/2/2 18:04)
《太阳报》三版女郎裸体展示英超球衣火辣图片集 (2001/2/2 16:2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