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权威机构调查显示:94.9%的北京市民支持北京申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2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李贺普) 记者今天从北京奥申委获悉,盖洛普(中国)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94.9%的北京市民支持北京申奥。同时,94%的北京市民希望成为志愿者为奥运会服务。

  这次调查是在2000年11月由盖洛普(中国)咨询有限公司独立进行的。

  据介绍,调查通过电话访问和面访两种方式进行,共访问了1626位北京市民。接受访问者包括各行业不同年龄层的人群。调查结果还显示,不论在城区还是在郊区,市民对北京申奥前景充满信心,认为北京完全可以为奥运会提供有力的保障和周到的服务。

  谈到为什么支持北京申办奥运会时,绝大多数被访问者认为,申办和举办奥运会可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中国,提高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和影响,同时将促进北京的发展,加快城市建设和环境治理进程。(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盐湖城冬奥会努力忘却申奥贿选丑闻的“痛” (2001/2/7 10:34)
为北京申奥四川残疾人邓金维单腿行万里 (2001/2/7 08:03)
5位市民自掏腰包 500名群众演员雪中拍申奥MTV(附图) (2001/2/7 06:58)
近千群众冒雪练合唱 开拍首部个人出资申奥公益MTV (2001/2/6 18:19)
杨澜:对申奥充满信心 这次我不会哭着回来 (2001/2/6 16:37)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