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南方体育 > 正文



范志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范志毅签约仍可去英超 水晶宫解答孙继海低薪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2日15:46 南方体育

  伦敦消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2时20分,范志毅在新合约上签上自己的大名,与水晶宫续约至2003年。

  范志毅是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马拉松式谈判后与水晶宫最终签约的。参加谈判的有水晶宫老板乔丹和主帅阿兰.史密斯。

  范志毅差不多以现场直播的方式通过越洋电话报道了他最后的签约过程,他透露,新合约规定的周薪是原来的一倍多,位居全队之首。新合约还有一条:若有英超队看中他,俱乐部可以放行。

  范志毅说:“约签了,但也不是说不能走。”他对利物浦仍存有希望。利物浦已经报出150万英镑的价钱,但范志毅透露,水晶宫的最新开价格350万英镑,双方正在讨价还价中。春节期间,水晶宫度股东特瑞.林也找过他,表示对他转会利物浦一事的支持。不过,由于双方在价钱上相聚甚大,谈判前景不容乐观。水晶宫老板甚至告诉范志毅:“以后再有人要买你,我们开500万英镑!”言下之意显然是不想放人。

  得知孙继海嫌周薪比李明还低不想去水晶宫一事后,范志毅随即询了身边一位俱乐部主管官员,该官员回答:孙比李高。还指出,租借的周薪肯定不能和正式转会的周薪比,偏低是自然的。

  据悉,水晶宫目前对孙继海的态度不是很热乎,他们准备先把李明租借过来再说。范志毅称,还是希望续海先到水晶宫来再说,这样走了第一步,才会有英超这第二。

  联赛杯四强赛第一回合力克利物浦一仗,令范志毅进入利物浦求购名单之中,但由于受伤,范志毅最近苦于无法继续在利物浦球探面前显示身价。他的伤情比想象的糟糕,原本以为4周可以恢复,现在已经过去两周多,但队医称还得过一个月才能痊愈。范志毅属于严重大腿拉伤,目前可以走路,但不能用力,现在只能每天上队医那儿接受治疗。

  水晶宫在0比5负于利物浦,联赛杯出局之前,在20日的联赛中主场2比2战平吉林汉姆,目前排名第16,周六将主场迎战现排名第4的强队西布罗姆。张恩情划分效力的格林姆斯比现排名第18及周六将主场迎战普茨茅斯。本报记者/张晓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续约振奋伦敦城 水晶宫球迷高呼中国万岁 (2001/2/2 10:36)
别雁孤鸿:谈孙继海、李明遭足协重击 (2001/2/2 10:15)
范志毅与水晶宫签下天价合同 今日返回上海疗伤 (2001/2/2 08:17)
范志毅终与水晶宫签下新合同 身价高达300万英镑 (2001/2/2 07:07)
王博:为范志毅搞掂欧文悲哀 冷对中国球员旅欧 (2001/2/1 15:56)
正面接触罗布森 倾听纽卡斯尔老帅口中的孙继海 (2001/2/1 13:36)
《辽沈晚报》:范志毅 杨晨 谢晖 张恩华遭“热情熏烤” (2001/2/1 01:57)
离去为何恰逢此时--水晶宫球迷指出范志毅欲离队真正原因 (2001/1/31 20:00)
让英国人竖起大拇指--范志毅在水晶宫的故事 (2001/1/31 12:08)
利物浦出高价水晶宫愿放人 范志毅登英超将见分晓 (2001/1/30 20:5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