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通”桑特拉奇正式入主沙特 中国冲世界杯惊现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2日12:12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2月1日消息,曾经在中国甲A山东鲁能队执教过的南斯拉夫教练桑特拉奇将于本周末与沙特阿拉伯足协签约两年,正式成为沙特国家队主教练。这一消息是由沙特足协于本周四公布的。

  据称,桑特拉奇将很快抵达沙特,与沙特足协签署正式的执教合同,并将于2月底接过主教练帅印。沙特足协发言人表示,桑特拉奇将于下周观看沙特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比赛,届时沙特的对手是孟加拉、越南以及蒙古。

  由于小组赛的对手均实力较弱,预计沙特将顺利获得小组赛出线权,这期间国家队主帅仍由去年率队参加黎巴嫩亚洲杯并打入决赛的乔哈担任。乔哈是在原主教练、来自捷克的马卡拉被解雇之后担任临时主帅的,当时马卡拉因为沙特队在亚洲杯第一场比赛中就以1比4输给日本队而被沙特足协炒了鱿鱼。

  桑特拉奇1999年在执教山东鲁能队期间曾率队夺得过该队历史上第一个联赛冠军,他在上个赛季末离开了中国。

  由于桑特拉奇对于中国足球十分了解,因此,他入主中国队世界杯外围赛的大敌,对于中国队而言,绝对不是好事。(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原山东鲁能主帅桑特拉奇欲带领沙特冲击世界杯 (2001/01/27 15:57)
外电:甲A弃帅桑特拉奇即将成为南斯拉夫国家队新主帅 (2001/01/18 13:18)
敢问路在何方-桑特拉奇的悲情2000年--《足球》报 (2000/12/26 14:52)
南斯拉夫足协透露:皮特毁约与桑特拉奇有关 (2000/12/18 11:34)
南斯拉夫媒体盛传桑特拉奇将取代皮特执教国家队 (2000/12/13 11:34)
谨慎“超越”自负 对比鲁能两任教头鲍利斯与桑特拉奇 (2001/01/08 04:00)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