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又得新人加盟 加盟者号称“小罗伯特-卡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2日00:03 新浪体育

  整整一个月,尤文图斯的球迷都在苦苦的等待着这样一个消息:“阿西尔森现在已经正式加盟。”尤文图斯的总经理莫吉主持了欢迎巴西人的记者招待会,并且声称尤文图斯仍然有夺冠机会。

  莫吉盛赞阿西尔森说:“在77年龄组的他,被很多人认为是新的罗伯特-卡罗斯,他像我们所买进的其他球员一样年轻,看来如果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的话我们的阵容将保持到下个赛季。”阿西尔森的加盟可以说恰倒好处。莫吉说:“有三支球队将争夺本赛季的冠军,罗马,拉齐奥和我们尤文图斯。我们坚信我们会赢得最后的胜利。至于说罗马,冬季冠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阿西尔森对球迷所说的第一句话是:“我将在左翼活动,我曾经试图在右翼活动,但事实上我更喜欢左路。我能冲上去助攻也能留在后边防守,这取决于教练的安排。”

  他一月份就呆在意大利,所以错过了巴西长达一个月的狂欢节,但是看来他更迷恋巴西其他的一些东西,阿西尔森说:“我很想念巴西的海滩,但我确实太想踢球了。我迫不及待的要从尤文图斯开始我新的足球生涯。”实际情况如何呐?“我的上一场正式比赛是在3个月前,(编者:巴西的弗拉明戈俱乐部曾告状到国际足联,说阿西尔森还没有终止和俱乐部的合同就转会到了意大利,按规定他是不能同时属于两家球会的。国际足联最终许可意大利俱乐部暂时拥有阿西尔森,这样一来实际上阿西尔森就已经被判给了尤文图斯,但是他因此三个月没有参加比赛)现在可以说我状态正好,我会努力训练向我的新老板证明我的实力。”那他是怎么看待这个时候加盟尤文图斯的呐?“一个伟大的球队,有实力去赢得任何胜利。队友们看起来很团结,在这里我感到像在家。”

  阿西尔森看上去非常自信,杰出和外向。他正努力的学习意大利语,并且选择了他所喜欢的28号球衣。阿西尔森所抱怨的唯一一句话是:“冻死了!”这个巴西海滩边沐浴着阳光长大的小伙子说。(王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尤文图斯、AC米兰失意人不约而同加盟维琴察 (2001/2/1 18:13)
放弃计划中的梦幻组合 尤文图斯为皮耶罗做出巨大牺牲 (2001/2/1 09:56)
伤病突袭首席射手 尤文图斯遭受重创(附图) (2001/1/31 18:51)
罗纳尔多米兰“探亲” 看好尤文图斯超越罗马 (2001/1/31 18:08)
尤文图斯逼近罗马 卡佩罗不愿承认压力 (2001/1/31 15:5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