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范志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微妙变化源自寒流 范志毅-欧文对决恐胎死腹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7:33 新浪体育

  来自伦敦的消息,由于天气寒冷,场地无法比赛,昨天水晶宫对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被推迟,不料,这给水晶宫队带来了巨大的麻烦,因为这场比赛推迟,他们后防线的“剃刀”鲁多克将无法参加联赛杯对利物浦队的比赛。

  在对克鲁维队的比赛吃了红牌以后,原本英足总给鲁多克的处罚原本是从30日开始停赛三场,这三场比赛是30日对皇家园林巡游者队、1日对哈德斯菲尔德队,和6日足总杯对桑德兰的比赛,而在10日对利物浦的比赛中,鲁多克刚好可以复出参赛,但是,对哈德斯菲尔德队比赛延期,使得鲁多克将无缘对抗老东家利物浦。

  这一变化,虽说跟我国球星范志毅没有直接关系,但很可能因为这一变化,导致众多中国球迷瞩目的范志毅-欧文对决胎死腹中。其实,现在利物浦队中得分最多的,风头最猛的前锋并非欧文,而是当年以1200万英镑从莱切斯特转会而来的赫斯基,目前,赫斯基已经坐稳国家队主力前锋的位置,而欧文却排在科尔之后,是第一替补。在利物浦队中,赫斯基的主力位置也无可动摇,而欧文则面临着福勒的挑战。相信对于赫斯基的能力,水晶宫主帅史密斯不会不知道。原本,水晶宫安排范志毅主要负责盯防欧文,鲁多克主要盯防赫斯基,主要是考虑球员的特点,再加上鲁多克的能力也很强,但现在鲁多克上不了场,史密斯断然不会轻易把盯防赫斯基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本队后防线上的三号、四号人物,诸如奥斯丁和哈里森。最大的可能,就是让范志毅冻结对方的头号攻击点赫斯基,把欧文交给其他的后卫,但这样的话,中国球迷就无法看到范志毅和欧文的激情碰撞了。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赫斯基也是一位优秀的前锋,现在的表现已经盖过了欧文,而从他的发展前途来看,也不会比欧文差,虽然他的名气不如欧文,但这只是暂时的,范志毅能够和赫斯基对抗,相信收获也会很大的。(理查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只有范志毅能冻结欧文!--水晶宫全力狙击利物浦 (2000/12/22 14:31)
范志毅:作为新队长 我是这样与大家交流的 (2001/01/01 21:05)
亚足联评选世纪30佳 车范根占鳌头 范志毅当中国老大 (2001/01/01 14:19)
水晶宫队员很给面子--范志毅谈初当队长的感觉 (2001/01/01 13:18)
水晶宫终止连败滑坡 范志毅虽当队长仍有遗憾 (2001/01/01 11:52)
范志毅当上队长 水晶宫老大地位无人可撼 (2000/12/31 10:09)
英甲-范志毅本季首遭停赛 水晶宫面临扣罚积分 (2000/12/29 14:38)
六人竞选水晶宫最佳 范志毅得票大超其余五人总和 (2000/12/28 15:07)
没有他 水晶宫将不堪设想--范志毅让伦敦媒体动容 (2000/12/28 10:43)
范志毅带给水晶宫的中国万里长城--秋一 (2000/12/27 12:10)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