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名英雄意外称霸射手榜 西甲又添一位“新贵”(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6:20 体育周报

莫雷诺称雄西甲射手榜

  冬歇期前,阿拉维斯26岁的前锋莫雷诺以13粒进球名列西甲射手榜榜首,他与俱乐部的合同本赛季后到期,但双方的续约工作进行得很不顺利,阿拉维斯已经同意他本赛季后转会,而且转会费定得也不高,仅750万美元。如此“价廉物美”的射手在西班牙引起了不小的骚动。有消息说,瓦伦西亚对莫雷诺非常有兴趣,对此,莫雷诺拉受了西班牙《马卡体育报》专访。

  人们都想知道你什么时候能去瓦伦西亚!

  很多人都在问我这个问题,但不管是我还是我的经纪人都没法回答。我和我的家人都想去瓦伦西亚,但西甲有这么多俱乐部,每天都会发生很多事,谁也不能保证一定成功。

  去瓦伦西亚可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每个球员都向往瓦伦西亚,但现在我只想继续在阿拉维斯踢好球,我必须集中精力。

  你本赛季进球很多,人们对你在场上的表现感到惊讶,你怎么看?你想过自己能成为西甲最佳射手吗?

  那是人们还不了解我。我希望他们知道,我为足球付出了很多,有了他们的支持,我才会更有信心。我很小的时候就渴望登上那个位置,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

  你成功的密诀是什么?

  我想应该是我的工作能力。在西甲,想当个好射手就要不停的努力。我在西甲踢球的每一天都是在积累经验。

  如果能得最佳射手,会让你有所改变吗?

  有可能会让我的事业有所变化,但从我个人来说,我不会变,因为荣誉都不过是过眼云烟。我能保持清醒的头脑,个人的入球数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全队的获胜。

  本赛季,阿拉维斯在欧洲战场和国内联赛中的势头不错,这支球队能有所做为吗?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欧洲赛场上团结奋斗,在联赛中一帆风顺,足球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乐趣,球队的进步更让人开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还要继续努力,7日,我们要与皇马决以死战。我要把一场胜利献给支持我的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2月欧洲最佳阵容出炉 舍甫琴科领衔强力锋线(附图) (2001/1/2 15:46)
不需要齐达内-我心中的最佳阵容及战术--7_舍甫琴科 (2001/1/2 15:25)
2001年将属于战神巴蒂--英国网友评选出足坛最佳阵容 (2000/12/23 14:05)
日本联赛评出最佳阵容 韩国人之名赫然其中 (2000/12/15 21:50)
意大利评出世纪最佳阵容 巴雷西、巴乔载誉入选 (2000/12/14 13: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