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南方网 > 正文



马明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大利传真-马儿重返佩鲁贾 对“李鬼事件”耿耿于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3:40 南方网

  罗马消息 回国办理完工作签证手续的马明宇12月30日下午携妻从北京飞到罗马,并于当晚驱车返抵佩鲁贾。据悉,佩鲁贾俱乐部将于今天开始圣诞休假后的第一次训练。

  马明宇在罗马机场表示:“这次回国时间虽然锻炼,但深深感受到国内球迷和媒体对我的支持,尽管现在在意甲联赛中仍没有机会上场,但这次回来之后一定加紧训练,争取获得上场机会,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待。”

  马明宇是应俱乐部的要求于本月18日回国办理工作签证手续的,在此之前他一直持旅游签证。根据意大利法律,朝持旅游签证不得在意大利工作,因此佩鲁贾俱乐部一直同意大利外交部,意大利驻华使馆等部门联系,希望尽快变更马明宇在意身份。此次工作签证的解决为马明宇正式上场扫清了最后一道法律障碍。

  马明宇透露这次返意差点夭折,原因是一名男子在圣诞节过后冒充马明宇到意大利驻华使馆冒领他的护照,幸好使馆的工作人员坚持向该男子索要“领取护照通知书”,才使马明宇的护照没有被冒领出来。马明宇说:“不管是无意还是故意,这样行为本身就是违法的。”

  马明宇承认,这次回来的心情比刚到意大利的时候平静多了,原因是既看到了自己的实力,同时也对自己与意甲的差距有个清醒的认识,现在对上场与否并不是很在意,关键是要保持平和心态,多考虑如何通过训练、比赛提高自己的水平。据悉,马明目前已经接到通知参加9日在罗马举行的中国队拉齐奥队的对抗赛,而佩鲁贾俱乐部方面也已经同意放马明宇归队。

  佩鲁贾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以16分的成绩排名第十,上周六客场以2比1战胜AC米兰之后,佩鲁贾全队和球迷士气大振,俱乐部特意为球员安排了8天的圣诞假。佩鲁贾下一场对手是乌迪内。(南方体育 阎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前景依然黯淡 日本人见状害怕加盟佩鲁贾 (2001/01/01 13:48)
马明宇重返佩鲁贾 保持平和心态最重要 (2000/12/31 11:48)
马明宇今日返意甲 对拉齐奥一战有望改变命运 (2000/12/29 18:42)
有人冒充马明宇欲领签证--马儿今日离蓉返回意大利 (2000/12/29 10:54)
马明宇今日飞离成都 马儿回归故里感触多多 (2000/12/29 08:3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