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有个新“芬兰冰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2:33 体坛周报

  对曼城队的比赛,约翰松的两粒入球打开了查尔顿队的胜利之门,而这位芬兰人本赛季已打入9球,是查尔顿队的头号射手。与有“芬兰冰刀”之称的利特马宁相比,约翰松丝毫不逊色。

  1975年8月14日,约翰松出生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但他却选择了为芬兰队踢球。1995年,约翰松在芬兰联赛中首次出场,当时效力的球队是TPSTurku。1997年,当时效力于爱沙尼亚塔林弗洛拉队的约翰松以50万英镑加盟格拉斯哥流浪者队。

  虽然约翰松在为流浪者出场的37场比赛中打进24球,但他从来没成为流浪者队的主力,而且约翰松认为到英超去踢球才更有前途,他认为苏超“太舒适了”。因此在弗洛从切尔西转会流浪者时约翰松还曾劝过弗洛,让他别去。

  约翰松在去年就提出了转会要求,德比队本来已打算以275万英镑买进他,但后来由于其经纪人罗亚奇作梗、要求再加75万英镑而告吹。查尔顿队因此签下了约翰松,该队同流浪者队签的合约是先付转会费325万英镑,若约翰松打满25场再付25万,打满50场再付25万,使总转会费可高达375万英镑。

  约翰松上赛季打入了6个球,并有两次助攻。而本赛季刚打了一半多,他已有7个入球,3次助攻。查尔顿队主教练柯比什利对他十分欣赏,认为他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并且警告英格兰队,在世界杯赛遇上芬兰队时一定要小心他。

  约翰松对本队的前景很乐观,“赛季刚开始时,主教练同我们说保级是第一目标,但我想我们再有几场胜利就可实现这一目标,或许还能再往前排一点。而且我觉得自己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约翰松表示很适应伦敦的生活,他想在这里退役。周枫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会比意甲更精彩--红翼1999 (2001/1/2 10:05)
英超联赛第22轮最新战报 (2001/1/2 07:30)
英超-阿森纳同城战翻船 曼联夺冠势不可当 (2001/1/2 07:24)
图文-[英超]曼联3-1西汉姆 锋线双煞同贺进球 (2001/1/2 06:20)
图文-[英超]曼联3-1西汉姆 索尔斯科亚破门瞬间 (2001/1/2 06:10)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