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一新星天价初定 AC米兰、罗马在尤文的犹豫间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09:22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12月31日罗马报道1982年7月12日出生的卡萨诺事实上还没有参加过国家队的比赛,然而在许多人心目中,这个在巴里队的神童已被看成是意大利国家队在21世纪的栋梁,他是在世界杯结束后的一天出生的,这似乎暗示他从出生的时候就已经和足球有着解不脱的缘分。

  关于卡萨诺,特拉帕托尼是这样说的,“我觉得他是意大利最有前途的新星,他让我想起了年轻的曼奇尼和乔尔达诺,但我不急着让他进国家队,因为我们有托蒂、皮耶罗、德尔维奇奥,我们还要记得维耶里和基耶萨都对于18岁的卡萨诺,我一点都不急。”

  特拉帕托尼不急,但森西、莫吉、加利亚尼和克拉尼奥蒂这些俱乐部的老板们却有些急,在本赛季结束后再出售卡萨诺,是巴里俱乐部主席马塔雷塞和总经理雷加利亚的一贯打算,但罗马俱乐部却在各个方面超前一步。在取得卡萨诺好感的同时,森西的俱乐部也有望以数百亿计的里拉,去赢得马塔雷塞的心。这里让我们又不得不提一下国际米兰,这家自90年代以来始终在糟蹋球星的俱乐部于7年前干脆地对去试训的卡萨诺说了“不”,但当时没有莫拉蒂什么责任,那时候的国际米兰,还不是莫拉蒂的。

  尤文图斯同样也对卡萨诺垂涎已久,但安切洛蒂的问题比卡佩罗要实际的多,特雷泽盖、因扎吉、皮耶罗、科瓦切维奇是尤文图斯的噩梦;而罗马则解决了锋线的问题,托蒂和巴蒂是主,德尔维奇奥在蒙特拉前面,除了钱,森西还打算把一些年轻的球员“送”给巴里,巴里人明白,罗马是认真的在考虑卡萨诺的问题,尤文图斯的莫吉则在犹豫。

  至于米兰,莫拉蒂对卡萨诺有些熄火,但加里亚尼却在积极的幻想着什么,因为AC米兰在有了舍甫琴柯之后,需要有人去接博班、莱昂纳多这些老家伙的班。而且3400万美元对贝鲁斯科尼而言并不是大数,AC米兰在罗马双雄大肆冲击转会市场的这几年已经许久没有大投资了,今年是大选年,贝鲁斯科尼花巨资买意大利新星卡萨诺,也符合他的政治意图。

  3400万美元,卡萨诺的是身价似乎已经定了,巴里的小孩子觉得很满意,“上个赛季我参加了两场联赛之后,有人出价2000万美元,但现在不一样了,克雷斯波值5400万美元,我比他年轻7岁,3400万美元不是什么大数”。这番话显然也是巴里队所渴望的,这个苟延残喘地生活在意甲榜末的俱乐部对于卡萨诺花了不少心血,他们也想得到回报。

  巴里队的总经理雷加利亚是尤文图斯球迷,“卡萨诺现在不离开巴里,因为我们需要他,2001年的6月,卡萨诺将去尤文图斯,因为莫吉早就跟我们打招呼了。”但卡萨诺却压根不想去尤文图斯,如果因扎吉和皮耶罗做替补,卡萨诺去了做什么;在罗马就不一样了,因为森西许诺会卖掉蒙特拉,而米兰队积极考虑的正是这个,蒙特拉还是卡萨诺。

  卡萨诺的经纪人博佐则强调,卡萨诺和巴里的合同到2005年,他与DIADORA公司的合同则到2003年,这也就是说,尤文图斯的赞助商DIADORA比KAPPA(罗马的赞助商)对卡萨诺的前景更有积极影响。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第一新星将与战神巴蒂搭档--欧陆冬季转会大放送 (2001/01/01 14:11)
尤文图斯最后时刻突然放手第一新星 罗马成为最终赢家 (2000/12/29 12:31)
《都灵体育》:第一新星挥别旧主 归宿锁定尤文图斯 (2000/12/27 19:10)
尤文图斯成功签约第一新星卡萨诺 锋线竞争空前激烈 (2000/12/20 22:08)
意甲第一新星去向渐明朗 罗马“黄金三角”即将现形 (2000/12/12 12:4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