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根廷著名足球教练比拉尔多欲竞选总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07:1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日电(记者薛鸿) 新世纪第一天,阿根廷爆出一条惊人消息,曾率队夺得世界杯足球赛冠军的阿根廷国家队前主教练比拉尔多宣布,他将参加2003年的总统竞选。

  这位蜚声足坛的教头宣布为参加竞选已组建了自己的政党——“团结党”。他还强烈抨击当前的阿国家政治生活,认为自己虽然缺少从政的经验,但更重要的是想为公众切切实实办点事,何况“现在需要做的事太多了!”。

  比拉尔多的追随者们今天已开始在首都张贴竞选招贴画,散发传单,向人们提供有关团结党竞选纲领的咨询。

  比拉尔多现年62岁,60年代毕业于大学医学系,后进入足球界,曾在阿国内的博卡俱乐部以及国家队担任主教练。1986年他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夺得墨西哥世界杯赛冠军,世界级球星马拉多纳当时担任队长。4年后,他又率队夺得意大利世界杯赛的亚军。比拉尔多还先后应聘去哥伦比亚、西班牙、危地马拉、利比亚等国的足球队执教。(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