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汉堡面临土崩瓦解 昔日风光难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20:32 体育周报

  汉堡是德国第一大城市,长期处于低迷状态的汉堡队在上赛季联赛中打入三甲,给这个城市的165万人带来了无尚光荣。但本赛季,汉堡在联赛14轮战罢后已经跌落至第10位,冠军杯提前出局及联盟杯首回合不尽人意已经凑成了汉堡队的“倒霉帽子戏法”,主教练帕格尔斯多夫一筹莫展。

  14场德甲净负6场绝对是一场灾难,客场2比4负于科隆(第12轮),1比2负于温特哈兴,以及最近的一轮0比1负于罗斯托克都是汉堡背运走足的明证。在过去的两年半里,帕格尔斯多夫按照自己的风格重新构建了汉堡队,他掌帅之后买入了27名球员有12名取得了成功,前锋巴巴雷茨虽然近况不佳,但他能够打入9球仍算是德甲新兵中的佼佼者。看到汉堡在新赛季德甲及欧洲战场上的表现,就知道汉堡队的问题绝不在于巴巴雷茨身上。

  在对队员的严格要求上,帕格尔斯多夫丝毫不亚于让球员饿得“梦见牛肉”的科斯布斯主帅盖尔,但是汉堡队今年的防线实在问题太多,联赛最近的三连败直接受害于此。德甲第14轮在客场对阵罗斯托克队时,汉堡队防线居然让瑞典人阿维德森马踏连营攻入致胜一球。而门将布特也当仁不让和队友同起同落,上次与勒沃库森对阵时居然和保罗.林克在本方禁区斗脚法,让对方攻破大门,如此稀松的后防线焉能不败?不管运动部经理希罗尼穆斯如何否认防线问题,但新来的丹麦外援托夫丁已经对此大为不满了。“圆木”托夫丁和队友在中场的表现好不到哪儿去,伊朗外援马达维基亚暗中叫经济人散布自己收到曼联等豪门青睐的消息加剧了球迷的失望,《踢球者》说,汉堡队缺少强队的“稳定因子”。在对温特哈兴比赛的最后3分钟,汉堡队连失两球反胜为败激起了球迷的愤怒,“想想看,在冠军杯上和尤文图斯打成4比4,我们的问题有多糟糕。”球迷在人民体育场旁边的卢鲁普士大街上集会时吼道。

  汉堡在联盟杯回合0比1负于罗马基本上宣布了“欧战”结束。因为在巴蒂和托蒂双双复出后罗马队将更加强大。巴巴雷茨虽有“红胡子”之称(德语“巴巴雷沙”意为红胡子,是腓特烈大帝别称),但挽球本队的可能性很小。对汉堡队来说,在德甲中爬升比寄望在欧洲战场争名夺利更加重要,也许帕格尔斯多夫专心一点更好。

  汉堡队门将布特下赛季将转会勒沃库森,主力中场科瓦奇也成为了拜仁的目标。罗斯托克队门将皮肯哈特明年肯定前来“补缺”,汉堡队面临的是一个严峻的赛季,对于所有的“新贵”来说,稳定是一种难求的奢侈品。

  与球队一样,汉堡俱乐部也在走霉运,去年10月4日德税检部门突袭汉堡队财务部的“成果”现在浮出水面:1992-1993年间,汉堡队逃税超过500万马克。俱乐部总经理泽勒正在努力斡旋,企图以补交方式避免法律制裁,毫无疑问这已经影响到了整个俱乐部的运作。也许汉堡队本赛季最后成绩能有一些提高,但重新进入三甲几乎不可能。在冬休期来临前,泽勒和帕格尔斯多夫收获的只能是失望。乌勒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神射手”桑德力拒豪门为冠军 (2000/12/1 20:09)
多特蒙德收编大将--德甲、西甲动态四则 (2000/12/1 20:07)
周末比分直播意甲、英超、德甲 (2000/12/1 17:59)
德甲-两大“死敌”欲重修旧好 (2000/11/30 17:35)
德甲-法兰克福前球星感受寄人篱下 (2000/11/30 17:3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