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马-东京溃败之后准备迎接一场暴风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20:24 体坛周报

  马德里机场只有新闻记者和几十名忠心的球迷迎接博斯克和他的败军之旅。博斯克不想多讲,任何过激的言辞都会产生不良的后果,这里正酝酿着一场暴风雨。若不是舆论界忍耐,“排炮”也许当天就轰到了东京。

  输了就是输了,博斯克不想推托。他不是第一次输球,本赛季他已输掉了3次重大比赛:欧洲超级杯输给加拉塔萨莱伊、“世纪之战”输给巴塞罗那丰田杯又输给博卡青年。在东京,博斯克度过了两年来最短暂、也是最漫长的两个夜晚。战前的那天,他想的是博卡青年,他不止一次地告诉队员,千万不要有轻敌思想,千万不能让对方先进球。他对阿根廷人太了解了,他们有很好的控球能力。战后的那天晚上,他想得更多的是皇家马德里,他没有时间顾及那取消了的庆祝晚宴,他担心的是今后皇家马德里的路。

  比赛前6分钟就让对方连进两球,这在重大的冠亚军决赛中实在少见,在后84分钟内,皇家马德里的小伙子们也没能改变战果,这不是皇家马德里一贯的风格。不是说球星们往往能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吗?帕勒莫、里克尔梅、德尔加多做到了,可我们的费戈、劳尔、麦克马纳曼和耶罗们又都怎么样了(卡洛斯是个例外)?格雷米的位置在哪儿?他身后的空当给对方制造了太多的方便。中场灵魂是谁?4个月后博斯克还没找到雷东多的继承人。记不清谁说过这句话,“后悔吧,只有到重大比赛时你才会觉得阿根廷中场是必不可少的。”博斯克场上的应变措施是不是太晚?哪怕是日本的巡边员也看清了这一点,悄悄地对等待上场的莫伦特斯说上一句:“可惜时间已经不多了。”

  博斯克整夜关注着西班牙和阿根廷方面的消息。反对派的报纸说:“皇家马德里在东京没有高度。”亲善派的报纸说:“赶快引进里克尔梅。”阿根廷报纸的批评极为尖刻:“古蒂不过是个公子哥儿,劳尔表现平平,费戈显得疲软。”马拉多纳的话更是让人听了透不过气来:“西班牙队在重大比赛中从来就没有建树,这是历史。”博斯克心里不服,但也得认了,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嘛。周三凌晨,博斯克终于准备了一段简单扼要的台词,“丰田杯的失败已成为历史,我没有时间去做回顾。球队应该想的是本周六对奥萨苏纳的比赛,因为联赛的路还得继续走下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丰田杯面临重大变革 博卡、皇马之战可能成为绝唱 (2000/12/1 20:03)
国际米兰、皇马、巴塞罗那收购计划“三车相撞” (2000/12/1 13:22)
菲戈之仇永难抹煞 巴塞罗那精心筹划报复皇马计划 (2000/12/1 11:10)
皇马火速决定收购丰田杯之星里克尔梅(附图) (2000/11/30 19:11)
丰田杯-皇马渐渐黯淡的星光 (2000/11/30 16:57)
丰田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