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媒体刊出杨晨惊人之语 与马加特矛盾险些再引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14:13 体坛周报

  法兰克福队上轮4比1主场惨败给柏林赫塔队,主教练马加特不仅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批评,甚至受到了俱乐部内部的指责。

  法兰克福俱乐部总裁费舍尔说:“马加特让下半场就这么简单地消耗过去了,他几乎是在消极对待比赛。其实在比赛前看到出场阵容时就觉得不对劲了,除了两个进攻型球员外,其他都是防守型的。”副总裁劳斯比埃尔也说:“比赛后和我谈话的人中99%的人认为马加特似乎根本不想赢这场球,甚至两个场上队员也这么跟我说。我看也是,马加特在球队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根本没有想办法把比分扳过来。”

  周一马加特就进行了反击,他说:“这就是小地方的风格,所有的人都可以指手划脚,甚至是对他不懂的事。”马加特还说:“我总是只对我懂的事发表意见,比如说篮球,我就不会去说点什么。”马加特的后一句话显然说的是费舍尔,费舍尔以前是打篮球出身。

  新闻界唯恐法兰克福队不乱,周一的《图片报》又以《杨晨:有儿子绝不让马加特来教育》为题对杨晨进行了报道。文章中说:杨晨已经几个星期没有笑脸了,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杨晨述说了他心理的愤怒。当谈到以严厉著称的教练马加特时,杨晨说:“如果我有儿子的话,我肯定不会让马加特来教育。”

  周三晚记者拨通了杨晨的电话,谈起这事,杨晨说:“这倒是我的话,但不是我在谈话中的本意。当谈到马加特训练的严厉时,我还说过这么一段话:实际上我认为,在他的严厉训练下在技术上和体力上我都有很大的进步。我只是在最后开了那么一句玩笑,结果他们就把我的这句话发了出来,别的话倒都删了。这就有点扩大矛盾的意思了。不过马加特好像没怎么在意,没见他有什么特别的。最近的训练我的感觉也挺好的。我还是那句老话,认真训练,等待机会。”

  看来杨晨的机会很快就会来了。在上轮失利后,法兰克福的很多地方媒体纷纷抱怨马加特让昂贵的球星坐冷板凳,其中特别提到的球星就是吉耶.米安、索博齐克和杨晨。吉耶.米安自己也抱怨说,他感觉自己现在状态一流,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被安排上场。而索博齐克的口气则和杨晨相似,他说:“我什么也不想,只管好好训练,等待机会。”

  上一轮比赛中,首发的前锋弗约托夫特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在全队的反击中弗约托夫特没有起到明显的作用。由于年龄偏大,弗约托夫特的技术优势随着他体力的下降和速度变慢而逐渐丧失,这不禁让球迷想起了坐了三轮冷板凳的杨晨。所以本轮比赛,也许马加特的脑筋要变一变了。

  尽管11月30日马加特公布的下一轮首发出场阵容中仍然没有以上报道中提到的三个人的名字,但从弗约托夫特的事情上看来,马加特不会太逆众意而行,所以可以估计,杨晨的机会很快就会来了。尽管这场比赛可能不是首发,但如果他抓住机会有所作为的话,以后就好办了。李会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加特重用弗约实乃被迫 杨晨自言宠辱不惊 (2000/11/28 11:18)
低薪背后自有原因--杨晨、谢晖眼中的德国足球 (2000/11/28 09:47)
德甲-杨晨断然否认在法兰克福处境艰难 (2000/11/27 07:43)
德媒体证实法兰克福锋线调整 杨晨首发机会增加 (2000/11/25 17:43)
法兰克福-马加特的“长远计划”对杨晨有利 (2000/11/24 18:21)
为中国足球开路 金志扬忠告爱将杨晨贵在坚持 (2000/11/24 15:12)
法兰克福-弗约托夫特铁定离去 杨晨苦尽甘来 (2000/11/24 01:23)
法兰克福再出不利举措 杨晨静等机会降临 (2000/11/23 10:13)
法兰克福拟重召旧将 汉堡“黑珍珠”威胁杨晨 (2000/11/22 14:20)
杨晨身在法兰克福 心系张恩华、马明宇 (2000/11/30 11:45)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