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菲戈之仇永难抹煞 巴塞罗那精心筹划报复皇马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11:10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1月30日消息,当两个星期后西甲转会市场大门重新开启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将购买至少三名球员,这一消息自然让西班牙的体育媒体为之一震。据称,目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中场球队伊万-埃尔格拉和皇家贝蒂斯队的门将托尼-普拉斯目前正在考虑加盟巴塞罗那。

  有消息称,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认为巴塞罗那目前的阵容不够均衡,并计划通过购入新球员来达到自己的目标。在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上,埃尔格拉是皇家马德里在圣诞节后状态回升的最大功臣,他作为中场清道夫的表现使他最终获得了西甲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甚至还参加了今年6月举行的欧锦赛。球迷均将埃尔格拉视作皇马老将希耶罗的接班人,认为他踢球时有头脑,而且还非常有天赋。但是,每当赫尔古拉与希耶罗一同上场时,不知为何皇马的后防线总是漏洞百出,而如果为了让希耶罗尽量发挥实力,埃尔格拉就必须经常坐冷板凳。

  在这种情况下,埃尔格拉认为自己在皇马的路已经走到了头,他已通知俱乐部主席佩雷斯表示自己将在未来几天之内考虑转会事宜。与此同时,埃尔格拉提前与皇马解约将向俱乐部支付数额巨大的违约费,这对于目前正处于经营困境中的皇马而言也不亏,因此皇马最终极有可能同意出售埃尔格拉。但是,皇马最不愿意看到的是将埃尔格拉这样一位正处于上升期的优秀球员卖给自己的老对手巴塞罗那队,可如果埃尔格拉最终加盟巴塞,皇马也没有办法。同时,巴塞罗那方面认为,这将是对赛季之初皇马挖走菲戈的有力报复。

  除了埃尔格拉之外,巴塞罗那考虑收购的球员还包括一名门将和一名边锋。其中,买入门将普拉斯的计划可能要容易一些,因为刚刚降入西乙的皇家贝蒂斯队已意识到在乙级联赛中大牌球员没有多少发挥余地,还不如趁早卖出。据称,巴塞罗那将支付贝蒂斯队一部分现金,外加该队的替补门将里卡多换来普拉斯,里卡多本赛季有几场比赛表现极佳,但由于巴塞罗那主力门将比扎里现在状态也非常神勇,因此里卡多的出场机会不多,转会到贝蒂斯队正好可以增加上场机会。

  事实上,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普拉斯都一直试图加盟巴塞罗那,尤其是上个赛季曾在贝蒂斯队执教过的主教练费雷尔开始执掌巴塞罗那教鞭之后,普拉斯认为自己加盟巴塞的可能性更大了。与此同时,贝蒂斯队却极力挽留普拉斯。但现在情况又有了变化,贝蒂斯队目前在乙级联赛中表现很好,再加上里卡多的加盟,贝蒂斯俱乐部这才同意放走普拉斯。(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博卡巨星里克尔梅东京一战惊天下 声言要去巴塞罗那 (2000/11/30 10:21)
“精神领袖”虽然复出 巴塞罗那不敌西甲全明星队 (2000/11/30 09:40)
图文-巴塞罗那VS西甲明星 加斯帕特宝刀不老 (2000/11/30 06:32)
巴塞罗那急召救星 “东欧双子星”星夜启程 (2000/11/29 16:37)
巴塞罗那-精神领袖重出江湖 今晚对阵西甲全明星队 (2000/11/29 11:3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