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希望之星抛弃国际米兰 AC米兰正式签约皮尔洛(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1日10:49 新浪体育
意大利青年队队长皮尔洛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30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和《一球网》最新报道,意甲AC米兰俱乐部已于本周六与同城对手国际米兰队中的前锋皮尔洛签署了为期4年的效力合同,合同价值1000万英镑。皮尔洛作为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的队长虽然身在国际米兰但最近两个赛季一直以租借身份效力其他球队,原因是他在国际米兰无法打上主力。

  1999到2000赛季,皮尔洛被租借给雷吉纳队并在该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随后皮尔洛重返圣西罗,期待自己能够在国际米兰的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当时正好赶上曾担任意大利青年队主教练的塔尔德利接替里皮担任国际米兰主帅,所以皮尔洛对自己的前途充满信心。

  但是,由于国际米兰锋线上大牌球星云集,年轻的皮尔洛自然无法与维埃里等球星争夺首发位置,于是他又被租借出队,这次的东家是布雷西亚,巧合的是,布雷西亚正是皮尔洛加盟职业联赛的球队。

  皮尔洛在布雷西亚的表现有目共睹,于是本赛季结束后很多意甲球队开始对皮尔洛的去向表示关注,其中就包括AC米兰。据称,AC米兰在已确信无法得到鲁伊-斯科塔之后就将目光转向了皮尔洛。到目前为止,有关皮尔洛与AC米兰签约的细节尚不得而知,但据信国际米兰可以通过出售皮尔洛获得1000万英镑。

  今年22岁的皮尔洛在被租借给雷吉纳队之前曾代表国际米兰出场18次,他被视作意大利年轻一代本土球员当中最富创造力的中锋,他曾于去年代表意大利队参加了悉尼奥运会。

  分析人士指出,这次皮尔洛转会国际米兰并非因为他实力不行或是国际米兰不需要他,而是因为国际米兰的锋线都是大牌,这使得象皮尔洛这样年纪轻轻的新人不太可能成为主力。事实上,皮尔洛的实力已得到了很多球队的认可,而且他的发展空间还很大,应该说他代表了意大利足球的未来。

  皮尔洛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对于自己在国际米兰打不上主力已失去了耐心,所以才最终决定加盟AC米兰。据称,皮尔洛在塔尔德利手下时不仅没有受到这位昔日主教练的赏识反而两人的关系日趋紧张,塔尔德利还公开表示皮尔洛在国际米兰没有前途,趁早转会到其他球队去。(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国大学联盟诚征
  • 韩国周末3日游
  • 拒绝喧嚣品味人生
  • 大华城住房出租
  • 香港仔酒家诚聘
  • 提供专业家庭装修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资料图片:鲁伊-科斯塔加盟AC米兰 征战意甲英姿 (2001/7/3 20:19)
    2600万英镑加盟AC米兰 鲁伊-科斯塔参加意甲完全数据 (2001/7/3 20:14)
    AC米兰引爆超级炸弹 闪电签约鲁伊-科斯塔(附图) (2001/7/3 17:47)
    AC米兰渔翁得利 罗马拉齐奥遭重创-鲁伊-科斯塔搅乱豪门 (2001/7/3 14:50)
    杀手之王新起点设在圣西罗--意媒体评因扎吉加盟AC米兰 (2001/7/3 11:54)
    AC米兰招揽天下新星 圣西罗召唤南斯拉夫青年队头号射手 (2001/7/3 11:10)
    资料图片-尤文图斯著名前锋因扎吉正式转会AC米兰 (2001/7/3 10:35)
    成为AC米兰“梦幻阵容”一员 因扎吉笑看圣西罗新辉煌 (2001/7/3 10:2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